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荣获“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称号

  2017年9月26日,中国机械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品牌提升大会,会上表彰了2017年机械工业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年活动中的质量诚信企业、名牌产品等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可兰素在本次大会上被授予“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可兰素荣获“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称号可兰素荣获“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称号

  可兰素作为国内最早生产车用尿素的企业之一,一直坚持“全面控制、持续改进、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为卡友们提供优质的车用尿素、车用尿素加注设备以及汽车环保类产品,为车友护航,为环保助力。

可兰素“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证书可兰素“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证书

  此次荣誉的授予体现了社会和行业主管部门对可兰素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广大用户对可兰素质量的肯定。可兰素将继续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创新,研发更多贴合广大用户需求的产品,用质量和服务维护客户。

可兰素可兰素

来源:可兰素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