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润滑油出席第十一届汽车交易会 获多企业洽谈交流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闭幕。润滑油、脂是汽车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本次展会的重点展出项目之一。作为国内位居前列的自主润滑油品牌,龙蟠润滑油以丰富的产品内容和优质的服务项目活跃在各类大型展会中。本次展会,龙蟠润滑油也应邀出席,携旗下多款润滑油产品亮相展厅,与来自世界各地两千多家主流整车厂、渠道商及一级采购企业等,进行面对面的洽谈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龙蟠润滑油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龙蟠润滑油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龙蟠润滑油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主办,美国汽车后市场协会(AAIA)等国际权威汽车行业组织协办,是政府为适应国内外日益增长的汽车市场需求而搭建的汽车全产业链商品贸易平台,通过交流与合作,创造更多机会,助推国内汽车用品制造企业走向世界舞台。

来源:龙蟠润滑油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