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徐工重卡宽体自卸车亮相中国—蒙古国博览会

        2017年9月26日,第二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拉开帷幕。博览会主题为“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面向全球合作共赢”。

  博览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蒙古国关于建立和发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宣言》为依据,利用内蒙古区位优势和特色产业优势及中蒙两国已有的多领域合作基础,建立健全中蒙博览会合作机制,全面拓展中蒙两国以及与世界各国的关系,挖掘合作潜力,提升合作水平,打造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面向全球的交流合作平台。

徐工重卡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徐工重卡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也许,拥有犀利眼光的你已经惊奇的发现,参加本次展会的,正是刚刚结束北京BICES展会征程的徐工重卡非公路自卸车明星产品NXG5760D3T。而它的继续北上至呼和浩特参加展会,则源于用户的厚爱!一位蒙古国矿山用户看到该产品在BICES展会的报道后,十分惊艳,又来不及去北京,所以专门盛情邀请徐工重卡携此明星产品远赴呼市,该用户则携其众多业界朋友专程来呼市一睹徐工重卡的风采。该产品一经亮相,不仅打动了该用户及其朋友,更吸引了众多媒体与观众驻足,成为本次博览会当之无愧的Super Star!

马来西亚施工现场  徐工重卡马来西亚施工现场

  徐工重卡该款产品为何有此魅力?这源于其在全球特别是在亚太地区的卓越表现。多年来,凭借卓越的品质、专业的方案、完善的售后保障,徐工重卡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在亚太地区受到广大矿山用户的青睐和追捧,成为全球各大矿山的首选。

徐工重卡菲律宾施工现场徐工重卡菲律宾施工现场

  本次博览会,徐工还为广大用户展示了其多种成套化运输设备解决方案。作为中国多门类成套运输装备的领跑者,徐工重卡以牵引载货、自卸、搅拌、随车、非公路六大产品平台、300多款产品,全面覆盖物流车、工程车、专用车市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种类高效运输解决方案。

  作为承载高效运输设备制造重任的徐工重卡,始终在全面传承“世界徐工”基因的基础上,全力打造“国际漢風”。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DENGJ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工程车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