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甘肃:S314线瓜州至敦煌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

  2017年9月9日下午4时,S314线瓜州至敦煌公路续建工程建设项目主线提升改造工程的建成通车,标志着S314线瓜州至敦煌高速公路全线整体建成通车。

甘肃省高速公路甘肃省高速公路

  S314线瓜州至敦煌公路续建工程是柳园至格尔木国家高速公路(G3011线)的重要关联路段和S314线瓜州至拉配泉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S314线瓜州至敦煌公路续建工程主线路线起点位于瓜州南,与已建的瓜州过境段整体式路基终点顺接,之后利用现有旧路(二级公路)进行改造,途经甜水井,终点位于敦煌东,与已建的S314线敦煌过境段整体式路基起点顺接,路线全长80.321公里。该项目的顺利建成对“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敦煌第二届国际文化博览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陆路交通保障,同时对完善甘肃国省干线公路功能,加快区域旅游及新能源产业发展,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PKup
文章关键词: 甘肃省 S314线 拉配泉公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