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看领头羊杨泽用五十铃冷藏车发家致富

       近日,在2017中国(遵义)国际物流博览会暨全球采购大会上,作为已经8次被央视报道的黔北风云人物,黔北麻羊协会会长,习水嘉荣牧业掌门人的杨泽直奔庆铃五十铃展台,已经拥有5台K600冷藏车的他再次对庆铃GIGA巨咖冷藏车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其原因用杨总的话来说,庆铃系列商用车环保、安全、优质、可靠、耐用、省油,是世界级品质商用车。
庆铃五十铃习水嘉荣牧业掌门人杨泽
  属羊
  杨泽属羊,上海人普陀人。1971年,年仅4岁的他随父母支援三线建设来到遵义。1990年,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遵义医科大学。20余年扎根西南边陲,杨泽已对这片多彩土地产生了深厚的感情。然而,1993年他作为引进人才回到故乡上海,曾经以为美丽的贵州至此与他渐行渐远,直到一只“羊”的出现。
     养羊
  这只羊就是“黔北麻羊”。在一次同学聚会中,杨泽被“黔北麻羊”的美味震憾,于是买了1000只羊养在无锡,准备把这道美味引入家乡。然而他发现,环境变了,羊就养不活,而且味道也不对了。于是在习水地方政府的帮助和亲友的支持下,他毅然卖掉无锡的医院,开始在习水潜心养羊。目前,羊群存栏量已达10000只,预计2019年底全县麻羊存栏36万只,产值达4.5亿元,他也由此成了远近闻名的养羊大亨。
庆铃五十铃庆铃五十铃商用车介绍
 领头羊
  为了打通“黔北麻羊”的产业链,杨泽独创了养殖基地+中央厨房+餐饮门店的营销模式:每天从农户手里收购的黔北麻羊运送到中央厨房,然后加工成包括羊肉火锅、羊肉米粉、肉干、肉酱等50多种产品,再销往全国各地。他还做了一件事情:创办养殖场,带领村民养羊。通过免费发放羊羔,保底价进行回收,带动农民致富。目前已经有4000多户群众为杨泽“代养”黔北麻羊,其中贫困户约1000多户。
庆铃五十铃五十铃KV600冷藏车
  其实,早些年杨泽就买过一台280马力的庆铃FVR重卡。在使用过程中,庆铃五十铃商用车动力强悍、坚固耐久、环保省油、高质中价的特质让他印象极其深刻。由于公司的火锅、肉干、米粉等食品都需要冷藏运输,他更是一口气买下了5台KV600冷藏车,为庆铃五十铃点赞。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DENGJ
文章关键词: 庆铃五十铃 K600 冷藏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