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盛装上市 四川现代盛图杭州首秀

  2017年10月28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四川现代联手浙江明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杭州地区轻卡领域带来了一重节日大礼--四川现代全球轻卡盛图。本次四川现代盛图在杭州的首度亮相,也标志着这款全新轻卡将为浙江省的高效物流运输带来新的活力。
四川现代盛图轻卡登陆杭州四川现代盛图轻卡登陆杭州

  顺势发展 布局高端产品

  目前,中国轻卡市场伴随国内经济的稳健增长及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带来了快递及冷链物流的快速增长,同时因排放法规不断强化升级等因素影响,具备高水准品质、安全性、耐久性的高端轻卡需求也正以较快的速度随之增长。

四川现代盛图四川现代盛图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表示:全新四川现代盛图基于经典轻卡Mighty研发而成,30年里Mighty已经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世界广受好评。经过多年潜心研发,利用先进技术进一步升级了车辆性能,使其更加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可以说,四川现代盛图融合了先进的制造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是符合国际先进标准的高端轻卡代表车型。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

  在活动现场,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在过去两年多的产品研发时间里,四川现代通过多样的市场调查及客户测评,积极满足中国轻卡客户的要求而进行开发的产品。同时,在不同的道路及气候条件下完成了100万公里以上的实车耐久试验,这足以验证盛图轻卡产品的安全性以及耐久性。

  浙江明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产在活动现场讲到:现阶段,杭州地区的轻卡市场发展迅速,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浙江明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携手四川现代,为杭州区域以及更大范围的用户提供完善的购车、服务体系,更好的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

浙江明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产浙江明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产

  售价11.8万起 高性价比的盛图

  作为一款高端轻卡产品,四川现代盛图的各项配置自然也是一流。以轻卡用户最为关心的发动机为例,四川现代盛图搭载了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也是目前国内轻型发动机最为成熟的产品之一。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轻型车销售总监王春光现场介绍到: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拥有同级别产品中最优的性能,并且燃油经济性也处于领先状态。同时,在发动机的动力性以及维护成本等方面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轻型车销售总监王春光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轻型车销售总监王春光

  除此之外,四川现代盛图还配备了ABS、EBD以及气刹制动,使得车辆在空车和满载时均能发挥最佳制动力。车身使用了37%高张力钢,并对地板、车架、横梁等核心部位进行了加强处理,一系列的主被动安全设计给驾驶者带来更高的安全保障。

配备气刹制动配备气刹制动

  据现场一位试驾用户告诉卡车网记者:“驾驶这款四川现代盛图的感觉比较舒适,尤其是能够非常明显的感受到发动机的充沛动力,而且这款轻卡配备的气刹制动调校的也很到位,制动力完全可以承担比较重的货物运输刹车需求。”

现场试驾用户现场试驾用户
现场用户参观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现场用户参观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

  高性价比就要有合适的产品价格和更大的优惠力度。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根据H1、H3、H5底盘车型的不同,盛图价格区间在11.8万-14.64万。为了让用户更好的感受盛图轻卡,现场还发布了多个惠客政策,包括0元增配、首批车信息费、交2000元抵5000元、购车无忧、换购补贴等优惠政策。

现场公布盛图售价现场公布盛图售价
购车用户交车仪式购车用户交车仪式
到场嘉宾合影到场嘉宾合影

  本次上市发布会虽是四川现代盛图在杭州地区的首秀,但是凭借四川现代的发展布局以及自身的产品优势,相信盛图轻卡会在浙江省打开销量之门。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盛图轻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