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发现信赖】风里雨里,与瑞沃一起!

     从我记事到现在,父亲与瑞沃的缘分已经有十一年了。父亲是一名拥有三十几年驾龄的老司机,他把整个青春和半辈子的时光挥洒在运输行业上,但是也落下了一身的职业病,父亲真的很辛苦,儿子在这里向您致敬。

  2006年,我7岁,父亲从福田瑞沃经销商那里买来了一辆瑞沃小翻斗,那时候我特意问父亲买这辆车干什么,他说因为我们家附近石料厂比较多,用来拉石子和石粉的。买车的当天,经销商那儿只剩了两台,父亲和另一个人同时开走了。可能这就是缘分吧,我爸后来与那人不期而遇,聊起来发现俩家不远,说话又投缘,俩人这样认识了,直到现在还是好伙计。

福田瑞沃福田瑞沃自卸车

  父亲买车回来后拉了两年石子,因为各种原因,附近的石头厂纷纷倒闭了,迫于无奈,父亲只能去跑配货,往信阳附近跑,来回四五百公里。对于拉货,这车稍显小了,利润低,一年后就把车卖掉了。这辆车在我家任劳任怨三年,没有出过大毛病,直到卖时,三大件都杠杠的。

  2010年的时候,父亲又去订了辆六米八长的前四后四侧翻瑞沃自卸车,这次还是和买小翻斗那叔叔一起订的。没过多久,我们这个小城就陆陆续续提回来了四五十辆瑞沃自卸车,到哪都能看到同款车,不得不说,一个品牌好不好,看路上跑的车多不多就一目了然了。

福田瑞沃福田瑞沃

  当时货运形势还算比较好,配货去信阳,回来买白石粉卖到我们这的水泥厂,基本天天都有货,可是好景不长,因为污染原因,好多厂都被限制,货源少了,挣钱也少了,好在一年的时间已经把车本赚了回来。

    “福田瑞沃还是很耐用的,整年都是25、6吨去信阳,回程拉27、8吨货物。后来父亲想换辆前四后八,就把这车卖掉了。我清晰的记得2013年7月那天,我爸本来都收拾好东西要出车了,有个买二手车的人打电话说要来看车,谁知道一眼就看上了,因为父亲的爱惜,将近四年的福田瑞沃还是很板正的,就这么草草的卖掉了。直到现在,父亲还说:“我以为那人也就来看看,谁知道看过之后就立马买了,这车现在还在路上跑着呢!我开车在路上总能碰到。”

福田瑞沃福田瑞沃平板车

  卖掉之后,父亲就一直在寻思着前四后八,这几年卡车的品牌很多,我问父亲:“想要什么牌子的?”他说:“还是瑞沃吧,皮实耐用。”所以我一直在关注瑞沃,最终决定买辆福田瑞沃九米六的平板车。2013年10月份的时候,父亲就把车提回来了。

  刚买回来的前两年,也一直往信阳跑,每次都是35、6吨的拉,车很皮实,一直任劳任怨。后来治超越来越严厉,四轴车限重40吨,不超的情况下拉26、7吨,到2016年9月21日的新政策出来后,每趟只能拉19吨了。这辆车也是耐用,从没出现过大问题。

  十一年,三辆福田瑞沃车,我们家亲身经历了瑞沃这十一年的变化。车的质量越来越可靠,车上的智能化设备紧跟时代变化,售后服务也越来越省心......没有华丽的辞藻,却道尽了我们全家的心声,感谢福田瑞沃这三辆车的任劳任怨,为我家换来了房子和一辆小轿车,也承载着我们一家人的希望,在小康路上越走越远。

来源:卡车网 作者:DENGJ
文章关键词: 福田汽车 瑞沃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