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接力小长假 让我们开着重汽卡车去拉萨

  8天国庆中秋小长假在人们不依不舍中落幕,不管你是出门旅游只见人头不见景,还是宅在家中《王者荣耀》刷满天!小长假,不必留恋,因为一场跨度最大的极地挑战,一次业内前所未有的极致之旅即将无缝接力小长假,中国重汽开启超人计划第一季,带你走进藏地,探索来自世界屋脊的品质鉴证之旅。
中国重汽品质鉴证之旅

  朝圣茶马古道 发现最美的自己

  西藏,是许多人心中的圣地,而到达圣地最美的风景,在历史上的茶马古道川藏线,在318国道。这里有高耸的雪山,茂密的森林,辽阔的草原,奔腾的江河,碧绿的湖泊,桃源般的村落……

中国重汽品质鉴证之旅
中国重汽品质鉴证之旅

  而从成都到拉萨,两千多公里的川藏线上,拥有从成都平原到青藏高原的高山峡谷一路的惊、险、绝、美、雄、壮的景观,每天都会有徒步的朝圣者,有单车的骑行者,有自驾的旅游者……而这次,我们将开着中国重汽卡车去拉萨,与众不同的开启众人心向往之的朝圣之旅,那到底有何魅力呢?

此行318国道路线图此行318国道路线图豪沃轻卡保障车豪沃轻卡保障车

豪沃客车保障车豪沃客车保障车

重汽汕德卡C7H品鉴车重汽汕德卡C7H品鉴车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本次藏地之旅将于明天(10月9日)从成都传化物流港启程,届时将有来自汕德卡C7H、豪沃T7H、豪沃T5G组成的三组品鉴车团队,豪沃客车、豪沃轻卡、重汽王牌轻卡组成的保障车团队集体亮相。同时还有经过层层选拔(身体条件和驾驶技术的双重考验),最终过五关斩六将的驾驶员,他们将朝圣茶马古道,历时10天,行程2412km,承载无限绝世美景和更多冒险故事,发现最美的感受与震撼。

  身未动心已远 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提到川藏线,一方面是318国道行路艰险,高原反应,如著名的怒江72拐、翻越三座海拔5000米以上和十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山垭口。另一方面却承载了无限绝世美景,如摄影天堂新都桥,稻城亚丁,雅鲁藏布大峡谷,然乌湖,林芝、羊湖等,可谓痛并快乐着。

惊险的怒江72拐惊险的怒江72拐

  据此行入选的品鉴车驾驶员反应,318公路确实惊险,一路上的弯路、盘山路、还有转弯连着下坡的路,真的是让日常驾驶开的心惊胆战,在这样的高山险阻前真的不禁感慨,当年那些修出此路的人真的很伟大。而更令人震撼的,中国重汽将沿318国道深入藏区探索、开启极限挑战(攀岩比赛)、星野篝火,走进牧民,开展高原试验……彻底颠覆大家对这条世界上地势最高、路况最为险峻的交通驿道认知。

重汽豪沃T7H攀岩车重汽豪沃T7H攀岩车

  如此诱人,大家早已身未动心已远。10月8日,来自各地驾驶员、摄像师、驴友、行业媒体及后勤保障人员一同接受培训,对行程安排、藏区特色、注意事项做出细致说明。特别是重汽卡车在高原环境下的驾驶技巧,深的驾驶员们受用,为此行顺利前行提供扎实理论基础。

出发前的细致培训出发前的细致培训

身未动心已远身未动心已远

  由川入藏是一条运输线,历来都对此十分看重,而此次它将是重卡行业内的一条标准线,中国重汽作为行业领导者开启“超人计划”,开着卡车去拉萨,卡车网也将全程直播此行藏地品质鉴证之旅。

  直播入口:中国重汽·品质鉴证之旅第一季:藏地探索·世界屋脊

  直播地址:https://www.chinatruck.org/liveshow/811.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文章关键词: 拉萨 卡车 长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