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北奔中秋签单50台!

  吴刚捧出桂花酒,嫦娥蟾宫舞蹁跹。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这也是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
北奔重汽北奔重汽走访用户

  2017年9月18日至9月30日,为回馈广大客户对北奔重卡的厚爱,由北奔重汽与经销商安徽天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筹办的“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活动在安徽合肥举行。

  活动期间,由安徽天利销售人员、服务人员及安徽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合肥市场拜访各渣土公司及各驾驶员老板,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送祝福活动,特别精心准备了月饼、水果作为祝福礼品。

北奔重汽活动期间北奔签单50台

  在客户拜访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一一送上准备好的礼品,并询问车辆的使用状况,近期有无购车意向。

  服务人员给客户解读北奔重卡售后三包服务政策,解除客户购车后车辆的售后顾虑。针对首次购车用户,服务人员告知车辆的基本操作规范及一些基本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在当地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更加深入人心。通过此次中秋国庆双节拜访活动,拉近了北奔重汽、经销商和客户的距离,让客户实实在在感受到北奔重汽对市场的重视,对客户的关爱,同时此次活动实现现场订车50台。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渣土车 销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