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迎合环保大势头,华菱汽车入选首批安徽省绿色工厂

  在《中国制造2025安徽篇》中,省政府将建设制造强省,促进绿色发展列为重点工作。创建绿色工厂,可以引导企业向绿色发展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对产品设计生态化、用地集约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作为安徽省首批绿色工厂,华菱汽车在绿色、节能、环保、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做法已经走在了众多企业的前列,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汽车领域工业绿色转型。
华菱汽车华菱汽车入选首批安徽省绿色工厂

  近年来,公司着力创建绿色工厂、智造工厂、数字化工厂、提升绿色智造生产基地、开发绿色智造产品和构建绿色智造供应链,逐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公司的科技创新水平逐年得到提升,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第四批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型试点企业、示范型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重型汽车底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安徽省重型专用车发动机工程研究中心、安徽华菱-湖南大学商用汽车研发中心以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具有整车、发动机、零部件、材料工艺等全方位的研发和检测能力,发动机、整车、部件振动、强度测试等设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华菱重卡华菱重卡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开展绿色生产,降低产品能耗,采用绿色生产设备组织生产,使设备的生产效率和物料消耗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并不断探索绿色产品设计及机理研究,污染物排放量达到最低水平,同时产品生产过程和生命周期的全过程必须是“绿色的”,绿色贯穿整个工厂总线。通过绿色高效经营管理,推动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共同发展,为我国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奉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华菱汽车 绿色工厂 新能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