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福田欧曼EST,张师傅的长途好搭档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张师傅,是一个对生活很有品位的人。同时,作为一个长途跑物流的卡车司机,张师傅对自己的座驾也是很讲究的。张师傅告诉我们,他在第一次见到欧曼EST超级卡车时,就有了“拿下”它的冲动:“不光是绚丽的外观,更有舒适的内饰,欧曼EST超级卡车,真正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啊!”
福田欧曼EST福田欧曼EST

  张师傅说:选择欧曼EST超级卡车主要看中两个方面;一是:安全舒适;二是:超强动力还省油。

  张师傅表示:对于常年在外的物流人来说,生命安全最为重要,欧曼EST超级卡车采用欧洲安全标准,经过严苛的安全测试,康明斯X12发动机提供iBrake2发动机辅助制动,制动更安全,同时也节省了刹车片和轮胎的磨损;最重要的是,欧曼EST超级卡车拥有驾驶室碰撞后移200mm技术,最大限度的减少了驾驶人员的受伤害程度,是驾驶员的“生命保护仓”。

福田欧曼EST福田欧曼EST驾驶舱

  在保证整车安全的情况下,舒适性对跑长途也是至关重要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整车标配四点悬浮气囊,全气囊可调节座椅,在颠簸路面也能减少疲劳度;超宽卧铺和超大驾驶室空间,让我能够更好的休息和活动。”

福田欧曼EST福田欧曼EST休息卧铺

  如今物流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了,想要赚钱,不单单只是多拉货就能满足的,省油才是关键。

福田欧曼EST福田欧曼EST搭载的康明斯X12发动机

  “欧曼EST超级卡车搭载全新康明斯X12发动机,1000转时就能提供2300N.m的超大扭矩,起步爬坡速度都更快,欧曼EST超级卡车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还配备智能节油技术,现在一趟跑下来,百公里油耗比同行的其它品牌车辆节省4-6升油。像我这种常年跑长途的,一年下来光油钱就能省下几万块,省下来的就是比别人多赚的!”张师傅说。

福田欧曼EST福田欧曼EST-A超级卡车

     最后,张师傅说:“好多师傅都说跑长途累,不赚钱,在我看来那是因为没有选对你的搭档。全新的欧曼EST超级卡车,超级舒适,超级省油,还有超强动力,再也不用担心好货没好车了,绝对是跑长途卡友的最佳搭档!”

来源:卡车网 作者:DENGJ
文章关键词: 福田汽车 欧曼ES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生态创新大会广州开启 福田汽车用创新探索低碳发展之路

    02:11
  • 远超第二名9万辆!福田2023年上年1-6月销量霸榜

    02:42
  • 2023年上半年卡车销量发布 福田汽车持续领先

    02:42
  • 福田汽车自动挡产品 收获众用户信赖

    04:07
  • 氢装上阵 福田汽车&中石油首座福田加氢站投运

    01:05
  • 上海车展 千万辆福田汽车秀肌肉

    01:21
  • 福田汽车携全系产品西安亮相

    01:11
  • 福田汽车又出大招 “X超级动力链”全球首发

    00:15
  • 首都用户有福了 福田汽车发布“北京绿色商用车解决方案”

    00:15
  • 新能源领域布局,看看行业“领头羊”福田汽车怎么做

    05:00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