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现场拿下101单,北奔重卡扩大了在鄂尔多斯的“朋友圈”

        2017年10月15日,由北奔重汽主办,经销商鸿璐达商贸承办的V3ET牵引车推介会暨交车仪式圆满举办。北奔重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汪宝营,北奔重汽备件公司总经理柳绿,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董辉强、张宝胜,满世联合物流副总经理闫喜换,明达煤炭总经理李志斌,潍柴动力、玉柴机器集团、陕西法士特内蒙办事处各负责人,以及来自当地的各运输公司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奔重卡北奔重卡鄂尔多斯推广会现场外景

  鄂尔多斯是内蒙古自治区乃至全国重要的煤炭产区,也是北奔重卡的传统优势市场,随着国内去产能经济任务逐渐调整到位,鄂尔多斯地区对自卸车和牵引车的需求逐步增加,北奔重汽把握机会,针对鄂尔多斯地区需求对产品进行微调,迅速得到了客户一致认可,截止目前仅鄂尔多斯北奔重卡的销量已超过1千台。

北奔重卡北奔重卡

  本次活动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举办。首先举行交车仪式,汪宝营将代表财富的金钥匙交付满世联合物流副总经理闫喜换。

北奔重卡汪宝营将金钥匙交付满世联合物流副总经理闫喜换

  产品推介环节,张宝胜以客户视角从“多快好省”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北奔牵引车的优势买点,使大家对北奔牵引车的优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北奔重卡“多快好省”优势集中体现在:拉的多、跑的快、质量好、用着省。轻量化设计、强承载力让北奔牵引车拉的更多;动传模块一体化设计、后续储备功率大、良好的制动效果让北奔牵引车无论是平路行驶、上坡路段还是下坡行驶,均能保持车辆高速行驶;同时,高安全性、高舒适性、强可靠性让北奔牵引车的质量标准得到极大提升;更好的节油效果、超长的保修期让北奔牵引车无论怎么用都可以省油、省钱、省时间。

北奔重卡  张宝胜讲解北奔牵引车买点

     伴随着精彩纷呈热情洋溢的节目,张宝胜宣布了本次活动的促销政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广大客户纷纷上台订购,最终斩获101台订单。

北奔重卡推广现场活动

  汪宝营总经理做重要讲话。汪宝营讲到,本次活动在党的十九大前夕举办有很好的意义,而且煤炭行业正逐渐走出低谷,将迎来健康持续的向上周期,前景会越来越好;同时,国家产业结构的调整带来物流行业的调整,内蒙煤炭资源的输出地也将发生变化,对物流公司将会有更多新的机会;近3年来鸿璐达商贸的发展也逐渐壮大,朋友圈越来越大,客户结构越来越好,鸿璐达商贸对客户的服务也越来越用心;当然,北奔的产品变化也越来越好,技术等级得到极大提升,基于市场需求,坚持和国际顶级供应商共同开发的V3ET牵引车品质提升越来越好。最后,汪总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事业越来越好!

北奔重卡汪宝营讲话

北奔重卡闫喜换分享多年使用北奔重卡的体会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扩大了北奔的朋友圈,充分巩固了北奔重汽在鄂尔多斯的市场地位!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DENGJ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V3E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