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坚持选择欧曼EST,听王师傅这样说!

       王师傅是一位80后的司机,从04年他便走上了运输的道路,那时的他才18岁,这一走便是13年。这13年内有苦有甜,但是他从未放弃。王师傅说:“如果没有一份踏平万仞山的决心,如何能获得激情四溢的人生。”
福田欧曼福田欧曼EST

  有颜值更有内涵

  13年来,王师傅在物流公司开过很多品牌的车,如今自己准备买一辆车,最终选择了欧曼EST超级卡车。

  当我们问道为什么会选择欧曼时,王师傅这样说到:“开了这么多年的车,身边有不少开欧曼的朋友,大家都说欧曼的车动力强、省油,还舒适。自己之前也开过欧曼的车,的确开起来很舒服、省油!”

  “最近一直听朋友说起欧曼EST超级卡车,自己就亲自去考察了一番,当我见到欧曼EST超级卡车的第一感觉就是,这车颜值真高,很适合我们80后年轻司机。在经过详细的了解后,又发现欧曼EST超级卡车不仅有漂亮的外表,还很有内涵,所以我就毫不犹豫的出手了。”王师傅一边说一边竖起了大拇指。

福田欧曼高颜值的欧曼EST超级卡车

  动力强、更省油

  王师傅的欧曼EST超级卡车已经开了两个月了,他惊讶的发现这车真的很适合他的冷链运输,可靠性强,出勤率高,创造了他开车以来日行千里的记录,他再也不用担心货物送达的时间限制了。

  王师傅说:“欧曼EST超级卡车搭配的康明斯X12发动机和ZF变速箱动力强劲,不管是起步,还是爬坡,都比以前的车快很多,每一次出车,我都是轻轻松松的跑在车队最前面。而且我还发现这车省油、非常省油!“

  有一次,他跑了趟广西,全程2000多公里路,山路和坡道居多,平均油耗33L/100公里,比其他品牌车辆低了3-4个油,这样一趟下来光油钱就能省下几百元。”

  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福田欧曼福田欧曼EST-A

  王师傅还告诉我们,“欧曼EST超级卡车驾驶室非常宽敞,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全气囊可调节座椅,电动可加热后视镜,遥控钥匙,给我提供了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开起来特别舒服;而且驾驶室隔音效果好,910mm超宽卧铺,跑长途之后让我能够得到很好的休息,跑再远的路也不觉得累了。”

  看着王师傅用着欧曼EST超级卡车这么舒心,我们很为他开心,欧曼EST超级卡车不只是颜值高、魅力大,还是实力派、实用派,用王师傅的话说就是:”这车完美!“。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DENGJ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