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感觉危化品高风险,直到看到东风天龙新启航450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危化品的运输量也是直线上升。在危化品运输中,安全是最为重要的一点,政府部门对危化车辆的监管日趋严格,不仅严格限制车货总重,危化品车辆设计制造还必须满足前置排气管、盘式制动器、VECU限速等一系列法规要求。

  同时80后/90后新一代司机逐步成为危化品运输的生力军,年轻司机群体更关注多样化的驾驶享受,要求车辆不仅机械表现出色,同时人性化设计也不能缺失。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新启航

  在严格的法规要求与多样化的驾驶需求下,东风商用车致力于打造更安全、更经济、更可靠、轻量化的危险品专用车辆,同时更加关注车辆的舒适性、智能化满足新一代司机的驾驶需求。东风天龙新启航危险品运输牵引车TF77-450

  动力升级

东风商用车发动机性能对比

  新启航TF77-450装配升级版节油冠军dCi发动机,动力由420PS提升至450PS,经济转速扭矩由2000N.M提升至2100N.M。dCi11 450有效功率转速在900-1500转;最大扭矩转速在1000-1400转;低转速大扭矩保证经济性的同时,也保证有效车速区间动力性。

  国五dCi450发动机采用新的活塞销孔咬合技术、机油低损耗技术、强化缸盖、新型空压机水冷结构,大幅提升发动机可靠性。

  国五dCi450还采用新型热管理技术(可控冷却系统)、内卸荷式空压机(ESS)、低能耗怠速方案等节油新技能,百公里节油2-3L!

  安全升级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新启航实拍

  新启航TF77-450不仅满足国家强制法规要求,而且大幅提升车辆的主被动安全性。吸能设计的悬浮驾驶室具有良好的驾驶视野,ABS系统配合皆可博发动机制动,行车安全有保障。

  全新的盲区监视(BSM)和盲区监测系统(BSD),让驾驶员对车辆周围情况一目了然,系统可检测盲区内车辆行人并向驾驶员发出警告,变道转弯更安全。

  车道偏离警告(LDW)支持不同道路多种线型检测以及骑线报警;前方碰撞警告(FCW)支持不同道路以及多种车辆的检测,实时监测车距发出危险碰撞警报,高速行车更安全。

  功能升级

东风商用车全新的美铝车辋

  新启航TF77-450系列全系标配前轮美铝轮辋、免维护轮端,减少保养次数,增加出勤率。针对不同地区的使用工况还推出山区版和北方版,差异化配置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山区版车型增加3.64速比后桥以及轴间差速锁+轮间差速锁配置,大幅提升车辆爬坡能力和复杂路况的通过能力。

东风商用车大油箱功能全新升级

  北方版车型配置德国埃贝赫驻车暖风、带燃油加热的双腔油箱,尿素管路加热、燃油粗滤加热,极寒天气行车无忧,每年冬季使用,可节约油费近2万元。

  科学降重

东风商用车双泵式气动制动

  在保证车辆驾驶安全可靠的前提下,新启航TF77-450车型自重进行系统优化,能够提升载货质量,明显提升客户收益。通过结转向结构优化、少片簧悬架、高强度大梁以及铝合金材料的运用,实现科学降重。

  除此之外,新启航还推出了装备气囊悬架的TF85车型,气囊悬架+美铝轮辋车辆自重仅为8.1吨,不仅降低自重还能提高货物运输安全性。

来源:东风天龙 作者:big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