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王师傅用“完美”点评欧曼EST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位王老板很特别,他不仅是一位拥有18年驾龄的老司机,还是位忠实的欧曼粉丝。最重要的是,王老板的儿子放暑假的时候,经常跟着他一起走南闯北。
福田戴姆勒王师傅父子与欧曼EST超级卡车

  王老板目前以日用百货运输为主,一般都是跑长途,基本路线是淮南到广西,最远的甚至要跨国境。

  作为欧曼的忠实粉丝,王老板在欧曼EST超级卡车上市之后就预定了一台。在预定车辆的时候,王老板对交车时间非常在意,当被问及原因的时候,王老板说,孩子放暑假要跟着我出去跑车,说要体验爸爸的卡车之旅,我想给孩子最好的、最舒适的旅途,让他体会到爸爸的沿途并没有传说中那么艰苦。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宽阔的驾驶室

  最终,王老板在儿子暑假前将欧曼EST超级卡车开回了家,儿子也如愿以偿的和爸爸一起开启了运输路上新的征程。王老板说:“在一个多月的暑假时间里,欧曼EST超级卡车全新内饰,人性化设计,带来超级舒适的驾驶感受,车身四点悬浮空气悬置,有效减轻行驶中车辆的振动和冲击,减少了运输途中的驾驶疲劳,同时保持货物完好;采用空气气囊座椅,更是大大降低了长途驾驶的疲劳。”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宽大的后排卧铺

  王老板还笑着对我们说:“儿子体验过欧曼EST超级卡车之后,也觉得非常的舒适,不管是座椅,还是驾驶室超大的内部空间,以及超宽的卧铺,都让他的长途跟车生活变得非常舒适。更重要的是,儿子跟我说,有了欧曼EST超级卡车,以后爸爸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欧曼EST欧曼EST超级卡车

  最后王老板表示,这个暑假我和儿子有了一次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旅行,欧曼EST超级卡车配暑假,那就两个字--完美!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追光者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