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看广汽日野放技能服务大招!

       2017年10月22日,“心怀客户,技在必得”第五届广汽日野TS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从化顺利开展。经过8月底初赛的角逐,12家服务店的24名服务精英齐聚广州,进行巅峰对决。
广汽日野广汽日野技能服务大赛全国总决赛

  广汽日野公司领导、服务部部长、各服务店嘉宾和客户代表参加了总决赛开幕式,广汽日野总经理铃木敏也在开幕式上致辞,强调各服务店践行TS(全方位客户支持)理念,提升服务技能,提高一次修复率,保证客户车辆的运营,同时也对本次大赛的开展表达了衷心的祝福,燃起了全部参赛选手的斗志。

广汽日野领导、嘉宾和全体参赛选手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大合照

  紧接着进入了紧张而有序的比赛环节,本次比赛共设笔试和实操两个环节,实操环节分为大总成检测和整车维修,大总成检测项目包括了车辆动力、气路和电路系统的关键总成,整车维修则包括常见故障及全国范围收集的疑难问题。

  笔试现场各选手时而低头思索,时而挥笔疾书,感觉整个考场的空气都要凝固了;实操环节,则是另一番景象,12支队伍、24名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在六个大总成的检测比赛中,每队选手沉着冷静,眼神专注,相互配合无间,各种工具在他们手上翻飞,令人目不暇接,各选手有如刨丁解牛,游刃有余,一方面让我们惊叹于广汽日野服务技能培训的成果,另一方面也对选手技能知识的全面性表示佩服。

广汽日野总经理铃木敏也致辞

  实操比赛中最扣人心弦的莫过于整车维修比赛,由于整车故障设置了不少疑难问题,是各选手专业技能的最大考验。比赛开始,每队选手各展所长,整个赛场都是选手忙碌的身影,车辆故障逐项被排除,直到最后一项电路故障,各支队伍的故障排除进度先后停了下来,有些选手额头上布满了汗珠,与队友低声地进行讨论,有些选手则快速地翻看《维修手册》,眉头紧锁地思考之后来回地检测车辆线路;最终经过选手们的冷静思考,相互协作,细致排查,都先后完成了比赛,可见本次参赛选手的整体实力不同。

广汽日野整车气路检测
广汽日野

发动机检测
广汽日野前桥检测

  本届TS服务技能大赛闭幕式隆重举行,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作总结致辞,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许,对各服务店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各服务店提出来了期望,期望各服务店相互交流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也期望各服务店一如既往地联合广汽日野,共同推进各项TS全方位客户支持活动,为共同的客户而努力。

广汽日野活动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各奖项得主:

  大总成检测技能奖前三名(按名次):

  广州新埔、重庆港铃、陕西丰义

  整车维修技能奖前三名(按名次):

  长沙华益、深圳开平、重庆港铃

  综合冠军:佛山嘉佑

  综合亚军:重庆港铃;

  综合季军:长沙华益

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与综合奖冠军选手合影

  看似一场比赛,实则是一次盛会。五湖四海的服务店参赛选手齐聚广汽日野,为我们展现了高超的专业技术,默契的团队协作,还有客户至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同时也彰显了广汽日野服务团队践行TS全方位客户支持理念的能力和决心。

来源:广汽日野 作者:追光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