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强强联合,铂骏产业与昆明理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0月28日,铂骏产业与昆明理工大学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暨昆明理工大学大理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铂骏产业·大理国际大酒店举行。铂骏产业总裁马李斌、党委书记何展飞,昆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英杰、副校长袁希平等领导及昆明理工大学校友会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铂骏产业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为充分发挥铂骏产业在汽车制造、文旅、高新、建工等领域所拥有的研发、培训、生产等资源优势。同时,引进高校专业高素质人才,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也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大的空间。铂骏产业与昆明理工大学以--立足云南,服务城市建设;面向全国,适应产业发展;辐射东南亚,实施国际化战略为一致目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的优势及平台资源进行了相关介绍及讲解。此次校企合作,将对双方优势科技资源进一步整合优化,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构建开放、共享、交流的技术研发平台及创新团队。同时,全面提升了铂骏产业与昆明理工大学对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视度和培养理念,为实现“科教兴滇”、“人才强省”战略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铂骏产业在昆明理工大学大理校友会成立大会上,铂骏产业总裁马李斌向大理校友会捐赠了100000元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云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科教兴滇”、“人才强省”战略,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双方将集成有用资源,提升创新能力和水平,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可以带来经济效益的生产力,同时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在实践中培养高科技人才,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为目标,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共同开发”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道路。

来源:铂骏产业 作者:阿默
文章关键词: 铂骏产业 一带一路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骏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骏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