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广州市新型环卫车装配艾里逊变速箱

  广州市从化区环卫车队运营管理着包括垃圾压缩车、洒水车、清扫车等90多辆环卫车。由于从化地处珠江三角洲通往粤北山区的过渡地带,因此车辆面临市中心的狭窄拥堵和非居民区的弯多坡长等运行路况的挑战。
艾里逊变速箱艾里逊变速箱

  在2016年初,车队开始测试一辆搭载了艾里逊3500型号全自动变速箱的垃圾压缩车。艾里逊变速箱的 Continuous Power TechnologyTM(不间断动力技术)实现车辆即使满载也不溜车,轻松自如上下坡。此外,电子控制的换挡模式让驾驶员可以双手把握驾驶盘,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同时驾驶员能更安全和高效的面对运行挑战。

搭载艾里逊变速箱的环卫车搭载艾里逊变速箱的环卫车

  相对于通过电子控制、根据路况智能换挡的全自动挡车辆,手动环卫车辆人为因素明显,驾驶员误操作极容易造成传动部件的磨损,这对车队的车辆维护保养造成压力。而艾里逊自动垃圾压缩车运行了18个多月,没有任何变速箱问题。此外,艾里逊变速箱的 Continuous Power TechnologyTM(不间断动力技术)带给车辆更佳的运行效率,全自动垃圾压缩车每天多跑起码一个来回,生产力得到提高。

  在超过一年半的验证和体验搭载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的垃圾压缩车后,又购置了四台该款环卫车。车辆在整体运营安全性、提效降本和让驾驶员体验到易操控性等方面优势突出。

来源:卡车网 作者:安然
文章关键词: 艾里逊 自动变速箱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艾里逊,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艾里逊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