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陈剑就任康明斯中国电子与燃油系统总经理

  近日,康明斯宣布任命陈剑为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中国区总经理。原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中国区总经理唐浩诚先生将担任康明斯中国区车联网与数字业务总经理。在新的岗位上,陈剑将全面负责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在中国的业务,继续加大客户支持,实现业务增长。
康明斯发动机康明斯发动机

  成立于2007年的康明斯燃油系统武汉公司,迄今已在中国拥有十年的发展历程。得益于近年来排放升级的快速推进,康明斯燃油系统的销售额从2014年的5000万美元,快速跃升至2016年的1.4亿美元。今年1月,康明斯将原有的电子事业部与燃油系统事业部进行整合,整合后的电子燃油系统事业部将着重研发生产发动机ECM控制及燃油喷射系统。

  陈剑于2002年加入康明斯,曾任职于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系统的多个领导岗位,其中包括新产品导入经理、高级客户经理、后市场总监、销售及市场总监、公司副总经理。他也曾在美国涡轮增压技术系统担任过产品规划经理。也担任过无锡一汽担任底盘设计工程师。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他作为无锡涡轮增压技术系统的总经理,带领团队在提供优异的客户支持、创造卓越的制造运营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不断提升工程技术能力的同时,将无锡涡轮增压技术中心打造成为了全球技术中心的核心组成部分,可以同时为多个区域提供优质的工程技术支持。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PKup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ECM控制 燃油喷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