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云内动力三款发动机产品亮相2017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2017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简称“国际农机展”)于2017年10月26—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等近20个国家、2000余家企业参展。作为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云内动力将携多款非道路用三阶段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机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外界展示云内动力在非道路用柴油发动机领域的领先技术及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
云内动力发动机云内动力发动机

  本次展会,云内动力将展出YN4A、YN4E、YN4H等装载机动力产品;YN4BL、YN4E、YN4F等水稻收割机及旋耕机产品;YN4H、YN4A、YN4E、YN6G等拖拉机动力产品;YN4A、YN4EL等叉车动力产品;适配乘用车和中高端轻卡、皮卡的D19、D20和D25产品。借助非道路第三阶段排放升级的良好契机及“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大局,云内动力将向国内乃至世界客户展示云内动力在非道路领域丰富的产品及强大的实力和技术储备。

来源:云内动力 作者:安然
文章关键词: 云内动力 轻卡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云内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云内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