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分分钟学到锡柴e驾驶系统中的“智慧”

  据统计,我国约有2000万辆载货汽车,3000多万名货车司机平均每天在途货运量8422余万吨,占中国货运总量近8成。服务好广大的卡友,为更多人提供便捷的用车方式,就成为了未来服务的重中之重。

  为了更好的服务大众,一汽解放锡柴调查分析发现“互联网+”与发动机产业的有机结合,是柴油机行业面临的共同机遇和挑战。作为以绿色制造推动行业发展的锡柴率先选择了推出锡柴e驾智能系统。

一汽解放锡柴

 锡柴e驾驶系统

  在智慧物流的背景下,怎样才能让庞大数量的载货车运力能够更加高效的运转起来?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一汽解放锡柴四次创业阶段要实现四大转变,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从技术跟随型向技术引领型转变。互联网时代,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更近,它使得企业为用户提供一对一、个性化定制的智能服务变成可能。锡柴e驾系统是发动机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实现智能化服务功能,让锡柴用户得到更好的体验。

  “运力池”的打造成为制胜高地

  锡柴e驾智能系统利用先进传感技术、网络技术、计算技术、控制技术、智能技术,对道路和交通进行全面感知,实现多个系统间大范围、大容量数据的交互,对每一辆汽车进行交通全程控制,对每一条道路进行交通全时空控制。

  在提供交通效率和交通安全的同时,能有效的节省时间成本高,让每辆车的动态都在掌握之中,方便调度和管理。让锡柴有时间走更多的路赚更多的小钱钱,至于省下来的油费什么的就更是不用提了。锡柴e驾智能系统所带来的好处能让用户省心更省力。

一汽解放锡柴一汽解放锡柴

  “数据源”的建设让服务更周全

  锡柴e驾智能系统将车与车、车与路、车与人、车与传感设备等交互,实现车辆与公众网络通信的动态移动通信系统。通过收集车辆、道路和环境的信息,并对多源采集的信息进行加工、计算。得到最正确的发动机信息。

  完整的发动机信息将作为发动机进行保养时所建立保养方案的依据,为发动机进行保养时能有效提高发动机运行的稳定性,保障车辆的工作时长。在发生故障的同时就近推荐紧急救援服务,保障车辆的时效性。锡柴e驾智能系统所带来的好处能让用户省时更省事。

  锡柴e驾智能系统可以实现用户互动、网点查询、紧急救援、保养查询等功能,有效提升了服务效率,建立了智能服务系统,具备“车保姆、车管家、驾驶专家”等特色服务,将服务的范围最大化、价值化。 提升整车竞争力,赢得市场先机!

  共享数据的实施让一切不再是梦想,结合现有产品的使用情况能有方向有目标的去完善现有产品的提升与升级,更为崭新的发动机型号提供有力的技术信息支持。在未来锡柴e驾智能系统将会更加完善,为载货车运力能够更加高效的运转所努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彭冲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锡柴 e驾驶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