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盛图首批车主对康明斯ISF动力情有独钟

  “盛图的配置,我看重的除了安全性,动力性是我必考虑的方面,这款康明斯发动机也是在韩国南阳研究中心经过了好几年的测试调校,我认为和市面上其他车型比是非常有优势的。”盛图首批车主之一占先生在面对卡车网记者采访时如实说。占先生作为首批受访车主,对于盛图搭载的康明斯动力赞美不绝于口。
四川现代盛图首批车主占先生四川现代盛图首批车主占先生

  搭载康明斯ISF动力 盛图优势其他车型无法比拟

  “在盛图上市前,我已经压了很多的货,就等着买它来配送货物!”占先生所从事的行业是城市物流配送,和广州当地很多大型连锁餐饮品牌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他表示,选择盛图,主要是看重这款车的动力。“盛图的配置,我看重的除了安全性,动力性是我必考虑的方面,这款康明斯发动机也是在韩国南阳研究中心经过了好几年的测试调校,我认为和市面上其他车型比是非常有优势的。”

盛图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 盛图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

  事实也是如此,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全新上市的盛图轻卡配装康明斯ISF动力,双方在韩国南阳历时两年研发,并在中国同步进行配装调试。为确保盛图轻卡的优良品质,并充分适应中国及全球主流市场的用户需求,康明斯为ISF发动机在盛图的匹配应用进行了20多项深度定制开发,确保了整车与发动机的兼容性,从而发挥出最佳性能。

  ISF发动机48个月不限里程的保修服务极具市场竞争力

  “厂家还是非常重视盛图的售后服务这一板块,这让我们觉得选择盛图确实没有错。”这次来参加盛图的全国上市,占先生表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钱途无忧”服务升级计划。针对今年内购车的用户,ISF发动机48个月不限里程的保修服务,以及整车1年免责质保服务(油品/易损件/事故车除外)。

  对于和占先生一样的众多轻卡用户来讲,他再三强调“像发动机4年不限里程保修这样的承诺,是很多其他的品牌做不到的”,光凭这一点他表现出了十二分的满意与由衷的感谢。不难看出,康明斯动力与四川现代之所以能提供这样的售后服务,不仅为了保证车辆在后续使用中遇到问题能顺利解决,也展现了对发动机良好表现的底气十足。

配装在盛图轻卡上的ISF发动机配装在盛图轻卡上的ISF发动机

  众所周知,一台好车称之为好动力系统最重要,而康明斯ISF用自身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征服了第一批盛图车主,也用强大、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为首批以及后来千千万万个使用者免除后顾之忧。在采访的最后,对康明斯ISF动力情有独钟的占先生也说出自己的心愿:“相信在康明斯ISF动力品质与服务的双重护航下,盛图能越走越远,赢得更多轻卡用户的认可和喜爱”。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