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国驻华大使参观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

  2017年10月17日,新任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傅杰明(Jamie Fouss)一行来到位于武汉的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参观访问。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总经理马虹斌向来宾介绍了康明斯在中国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和东亚研发中心的工作情况。大使一行参观了研发车间及实验室。
美国驻华大使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合影留念美国驻华大使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合影留念

  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承担了康明斯在华本地平台开发及优化的大部分工作,从发动机到关键零部件,再到电力产品,该研发中心开发的产品技术平台广泛覆盖汽车、工程机械及电力等市场。

  康明斯东亚技术研发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康明斯在全球的第17家研发机构。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康明斯全球范围内除美国技术中心外第二大的研发基地。总投资近一亿美元,拥有300多人的技术团队,共有包括排放测试等24个试验台架投入使用,以及包括先导中心、控制实验室、应用力学、材料学、化学分析、冷启动,及振动噪音实验室在内的大量先进测试和开发平台。提供包括产品设计、验证及发放,技术和产品开发,产品支持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以及整车系统集成等技术服务。

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总经理马虹斌向布兰斯塔德大使介绍实验台架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总经理马虹斌向布兰斯塔德大使介绍实验台架

  康明斯重视本地化开发,是因为康明斯技术研发的宗旨是“开发最合适的技术是关键”。回顾康明斯在中国40多年的历史,对于技术发展历程,可以分为两大阶段。第一阶段,康明斯把在欧美市场已然成熟的技术平台直接引入到中国,再实现本地化生产。第二阶段,康明斯瞄准中国市场变化,深谙中国客户需求,开发适用动力,打造全新平台。实现第二阶段的一个最重要的载体就是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

  以终端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技术开发战略,协同全球技术的资源优势,使得东亚研发中心与中国主机厂客户能够正确把握用户需求的脉搏,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平台开发,为产品的市场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作为先进发动机技术的重要孵化器,也成为推动中国相关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的重要力量。

  除了传统柴油动力外,研发中心还研制开发包括新能源、混合动力、天然气(CNG)等代用燃料发动机及其他前瞻性动力技术在内的相关技术和产品。同时,研发中心还致力于康明斯先进技术和开发经验在中国的推广。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PKup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发动机 研发中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