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2018玲珑卡客车轮胎经销商会议在招远召开

  2017年10月27日, 以“开启新征程,共谱新辉煌”为主题的2018玲珑卡客车轮胎经销商会议在招远召开,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玲珑卡客车轮胎经销商和公司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会议。

  大会中,玲珑轮胎向经销商分享了公司2017年的市场动态,肯定了2017年的销售业绩并公布了新一年的销售战略方针。同时与经销商畅谈了未来行业形势及消费者的需求趋势,探讨如何将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其中玲珑提出的打造“厂—商—店”命运共同体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获得经销商的高度认可。

2018玲珑卡客车轮胎经销商会议在招远召开2018玲珑卡客车轮胎经销商大会

  2017年,受行业产能过剩和原材料暴涨急跌的影响,玲珑轮胎面临了不小的压力。得益于销售渠道的稳步扩张、核心产品优秀的市场表现,公司依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并以全球统一的网络服务体系,使消费者更便捷享受到优质服务。

2018玲珑卡客车轮胎经销商会议在招远召开王锋董事长做主题报告

  同时,面对市场的机遇和挑战,公司通过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推出更具技术优势的高性能产品,以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2017年,公司以体育营销、参与国内外展会、投放央视及机场广告等多维度品牌推广,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品牌价值达到305.62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时,加大产品研发及推广力度,在卡客车轮胎方面,推出自修复轮胎、RFID智能轮胎等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持续完善产品线。

  “2017年玲珑轮胎能取得稳步增长,首先归功于各位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2018年国内外经营环境将更加复杂,玲珑轮胎将继续与经销商平等协作,一同面对机遇与挑战。”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在会上说。展望即将到来的2018年,王锋董事长表示,公司将继续关注消费者需求,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加大高端化品牌建设的力度,以卓越的性能和优异的服务更好地满足市场。

  会上,玲珑轮胎特邀请知名讲师为经销商进行培训,为经销商的销售提升提供有益的理论支持。同时,安排了拔河比赛等户外拓展项目,在一系列的团队协同中,经销商朋友合作默契、配合紧密,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未来是开放的世界,更是合作的世界。面对行业新趋势、新挑战,玲珑轮胎与经销商,谋共同永续发展,做合作共赢伙伴,2018年,共谱新辉煌!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轮胎 经销商会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