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广东:清远境内将全面实现普通公路免费

  据清远市发改局昨天发布,为进一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推进省内货运物流业降本增效,自2017年12月31日24时起,清远市取消英佛公路的收费项目,撤销石角收费站。至此,清远市境内已全面实现普通公路零收费。
广东省高速公路广东省高速公路

  英佛一级公路是英德市通往广州、连接珠江三角洲的最快捷的通道,全长42公里,按山岭重丘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全线采用一级公路四车道标准设计。之前,清远市已撤销了7个收费站,包括国道106线清远段、省道S354线清四公路等。也就是说,全市目前国省道收费公路仅剩英佛公路了。“十二五”之前清远有超过670公里收费公路,根据中央及省的统一部署,清远市国省道公路撤销收费的步伐不断加快,并分批次逐步实施。

  取消对英佛公路收费,将进一步减轻群众出行负担,降低企业运输成本,提高公路的利用率和运输效率,加快英德、佛冈两地的交流与经济发展。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PKup
文章关键词: 广东省 普通公路 降本增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