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时骏汽车亮相2017万象塔銮节国际商品交易会

  塔銮节是老挝规模最大、场面最隆重的传统宗教节日,同期举办的塔銮节商品交易会更是热闹非凡。本年的万象塔銮节国际商品交易会于2017年10月28日-11月5日在万象成功举办。为促进“一带一路”实现地区创新发展,云南省商务厅为进一步深化云南省与老挝的经贸合作,巩固传统贸易市场,组织了8家云南企业参加本次万象塔銮节国际商品交易会。其中,铂骏产业·时骏(SOJEN)汽车作为云南非公企业前2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前500强也受邀参会。
万象塔銮节国际商品交易会万象塔銮节国际商品交易会
时骏汽车亮相时骏汽车亮相
时骏轻卡、小卡时骏轻卡、小卡

  此次商品交易会上,时骏(SOJEN)汽车携多款优势系列产品参展。时骏(SOJEN)汽车车型多样,每款车型可改造型强,既能够满足当地居民家用,又能满足商业货物运输。众多看车咨询的客户中不乏有来自部队后勤的主管、自由自在的外国移民、做小生意的三口之家,还有腰缠万贯的工厂大亨。

用户参观时骏汽车展台用户参观时骏汽车展台
用户向现场人员了解时骏产品用户向现场人员了解时骏产品

  云南省商务厅东盟贸易处调研员霍景玉等一行8人莅临参观了时骏(SOJEN)汽车展区,肯定了时骏(SOJEN)汽车坚持“走出去”的战略,并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给予时骏(SOJEN)汽车更多支持。

  展会期间,时骏(SOJEN)汽车还受邀参加了中国(云南)企业及产品老挝(万象)推介会。会上,时骏(SOJEN)汽车老挝分部总经理向到会的云南省商务厅东盟贸易处、老挝国家工商会、老挝工贸部、老中合作委员及20多家中老企业介绍了时骏(SOJEN)汽车品牌战略以及时骏(SOJEN)汽车老挝分部的发展情况。

中国(云南)企业及产品老挝(万象)推介会中国(云南)企业及产品老挝(万象)推介会
云南省商务厅东盟贸易处调研员霍景玉发言云南省商务厅东盟贸易处调研员霍景玉发言

  时骏(SOJEN)汽车现主要产品覆盖商用车、专用车、新能源车三大领域,覆盖9个大类、30个小类、146个车型。其中,商用车系列车包含了轻、中、重型道路运输车和轻、中、重型工程自卸车以及低速载货汽车、皮卡等车型,全系所有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3C”认证。

时骏汽车流水线时骏汽车流水线

  时骏(SOJEN)汽车秉持锐意进取的态度,从客户驾乘体验出发,专注“时骏匠心”下的精品制造,在采购、研制、生产的整个制造生命周期中最大限度地接近完美,让每一产品都成为SOJEN精湛制造技术的缩影。每一个螺丝钉都是责任,每一项测试数据都是财富,时骏(SOJEN)匠人怀着对技术的敬畏之心打造出包括F150、F350在内的多款畅销产品。

焊接生产线焊接生产线

  时骏(SOJEN)汽车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的号召,依托云南辐射西南的区位优势,将销售网络铺到东南亚。目前,在老挝市场的畅销产品超过30个车型,为整个老挝的近期市场需求备货量超1800台,全系列配件总价值超过400万美元,有中国籍员工30多名,老挝籍员工100多名。时骏(SOJEN)汽车秉承着“关爱卡车人”的理念,以实惠的价格让老挝人民享受到优质的卡车,以及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时骏汽车时骏汽车F350小卡
现场交车
用户现场购买时骏汽车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时骏(SOJEN)汽车更将砥砺前行,开拓国内核心市场的同时,依托云南省桥头堡的区位优势,坚持“走出去”战略,不断开拓东南亚、南亚、西亚等国际市场,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带来优质的卡车与贴心的服务,最终打造一个以时骏(SOJEN)汽车为核心覆盖全世界的多元一体化商用车生态服务系统。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文章关键词: 铂骏产业 时骏汽车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骏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骏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