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以“服务立身” 这家企业靠卖车做到了第一

       作为江淮汽车在山东省重要的合作经销商,山东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从最开始经营多家品牌、到如今成为江淮汽车的独家经销商,已经度过了17个春秋,用山东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冬的话说:“我们与江淮汽车之间的关系就如同鱼水之情。如果水中没有鱼就是一潭死水,毫无生机。而鱼若是离开了水便也生存不下去了”。
江淮汽车山东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冬

  以服务立身 成就江淮旗下销量第一

  从最初的55辆,到如今仅轻卡的年销售量便达到了七千辆,而整个江淮品系更是达到了八千多辆。这其中无数个东虹人为江淮汽车日夜奔波于风雨之中,而东虹的付出也带来了回报,自2003年开始,山东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便牢牢占据着江淮汽车销量榜首地位。不但是轻卡取得了好成绩,以主打中重卡运输的格尔发品牌也进入了江淮销量榜的前十名,可谓是江淮汽车在如今商用车地位的最大功臣之一。当然,作为一家山东省本地企业,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有着独特的区位及地理优势。

  目前,山东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以潍坊、青岛、烟台、威海、滨州、东营、淄博为主的七个地级市,这其中不乏山东省的重要经济城市。而在销售品系上则以骏铃、康铃、帅铃及格尔发旗下车型为主。并且在市场占有率方面,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销售的江淮汽车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江淮汽车江淮康铃

  “就青州本地来说,我们轻卡车型能够取得百分之四十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基本上属于一家独大。而在其它诸如潍坊、青岛等地,虽然不是我们的传统优势地区,但经过十几年的市场开垦,也取得了百分之二十左右的市场”。王爱冬总经理对卡车网记者说道。

  而之所以能够赢得广泛的市场认可和用户信赖,也与山东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服务立身”的经营理念有关,这一点王爱冬总经理作为“过来人”仍记忆尤新:“公司刚成立的时候也遇到了很多困难,比如有的用户不了解江淮汽车,更不了解我们东虹公司,所以不敢以身试险购买我们的产品,后来为了打消用户的顾虑,我们在公司成立伊始的前几年还为用户推出了终身免工时费的服务,因此可以这么说,我们就是依靠“服务立身”的经营理念才取得了如今年过八千辆的好成绩”。

  以创新带动销量 三大营销模式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当然,在如今整个社会经济结构都面临升级转型,仅靠服务至上的汽车销售公司也无法在市场站稳脚跟,而山东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企业转型的关键时期也找到了未来所主推的三大营销业务部门,数字化营销(网络销售)、大客户营销以及服务营销。依靠这三大板块,东虹公司在营销模式上进行创新,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江淮汽车江淮汽车

  “我们在2005年的时候便率先采用了行销模式,而且在订单转化率上面也非常高,但是现如今都是电商时代,老百姓的日常用品都可以在网上购买,就想着我们是否也能够进行线上销售,所以现在我们有自己的线上轻卡销售平台,并且在新媒体平台例如微信公众号等也都做的如火如荼,邀约到店的成交率很高”。王爱冬总经理对卡车网记者说道。

  在大客户营销方面,山东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针对大客户推出了进行差异化政策,比如说金融服务可以首付一半,剩下一半可以半年后再付,并且免收利息费用。正是这种为用户考虑的销售模式让其获得了巨大的营销优势,并且未来也将会在整个山东省乃至全国推广。

  除此以外,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服务领域也正在创新经营理念,引入销售模式。比如每个服务站设有两名销售顾问,而作为服务站维修团队出身的销售顾问对产品的了解程度也是其他销售人员所无法比拟的。所以作为新推出的服务营销模式,也是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未来的主打营销部门。

江淮汽车江淮骏铃V6

  高品质赢得高信赖 誓与江淮汽车共患难

  当然,如果没有高质量的产品,纵使再好的营销手段以及服务团队也无法获取用户的认可。而显然江淮汽车通过提高自身产品品质赢得了用户信赖。非但如此,江淮汽车在人文关怀、团队文化、管理模式等方面也与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相吻合,这也是两者能够合作十多年的基础,虽然在合作的过程中也遇到过很多起起伏伏,但是也依然患难与共,共渡难关。

  此外,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拥有山东省最大的配件中心库,目前配件储值有大概一千万,囊括了江淮汽车在售的各种配件。而且作为江淮汽车认证的专业改装厂,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可以根据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产品,做到真正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江淮汽车江淮汽车

  以“服务立身”的山东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始终不忘成立之初的宗旨,用户的困难就是自己的困难,成功没有捷径可寻,谁能真正了解用户,帮其解决痛点,谁也就能够获得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