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陕汽轩德X6宿迁地区巡展获好评

  在陕汽商用车轩德品牌前期进入宿迁沭阳市场之际,为提升陕汽商用车轩德品牌在沭阳地区的知名度、保有量,为完成销售公司年底冲关任务,2017年11月5日,陕汽商用车联合沭阳锦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沭阳及周边地区展开了为期一天的巡展活动。
陕汽轩德陕汽轩德X6

  宿迁沭阳地区为苏北的物流交通要道,轻工业较为发达,物流运输市场潜力巨大,此次巡展车辆为轩德X6 4×2物流载货车,巡展重心围绕沭阳花木城、开发区物流园、宿迁物流园等地展开。在巡展过程中,前来看车、试车的用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采用360度绕车讲解的方式为用户介绍了轩德X6 4×2物流载货车的优势亮点和技术特点。这款车搭载高效发动机与成熟变速箱的黄金组合,整车动力匹配合理,整体油耗低、自重轻且载量大、驾驶室设计合理、操作简便、最大限度符合人机工程学。此外,现场的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地讲解了陕汽商用车的售后服务政策以及在使用车辆过程的注意事项,也邀请了用户试乘试驾,亲身感受轩德车带来的动力性与舒适性。最终,现场订车2台,产生意向客户20名。

陕汽轩德活动现场试乘试驾
陕汽轩德陕汽轩德X6

  此次巡展活动,得到了沭阳地区广大用户的高度好评,有效地提升了陕汽轩德品牌在沭阳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深入地了解沐阳地区的市场需求,为下一步的销售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追光者
文章关键词: 陕汽商用车 轩德X6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宝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宝华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