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在冰城,瑞沃ES5中卡掀起一轮抢购热潮

  2017年11月20日,福田瑞沃ES5中卡推介会在哈尔滨顺利举行,物流公司代表、客户领袖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产品一经推出,便迅速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活动当天共成交车辆2台,意向订单3台。
福田瑞沃福田瑞沃ES5中卡推介会

  在推介会现场,福田时代经销商销售经理对瑞沃ES5中卡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培训讲解,并与在场嘉宾座谈交流,使在场嘉宾对福田瑞沃ES5中卡有了全面的了解。

  福田瑞沃ES5中卡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对车身线条进行优化设计,风阻系数降低15%;采用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整体铸造后桥黄金组合,满载爬坡能力达到28%,传动效率提升3%-6%;轻量化设计使整车自重降低5%;B10寿命50万公里,发动机机油、机滤保养里程达20000公里,40000公里更换滤芯。

福田瑞沃与会人员积极试乘车辆

  哈尔滨零下16度的严寒天气,依然挡不住与会人员高涨的热情,纷纷积极试乘车辆,客户领袖表示:“瑞沃ES5中卡外观高端大气,乘驾感舒适,安全配置十分丰富,后续换车时,我会优先考虑福田瑞沃ES5中卡。”

  哈尔滨是我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也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物流运输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相信福田瑞沃ES5凭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将为该地区的发展提供新的助力。

来源:福田瑞沃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瑞沃ES5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