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超卡风暴+降本增效 福田欧马可给西安开物流良方

  “做物流很简单,只要你会开车、会说话、能吃苦、不怕累、懂行情、知趋势......”这是物流行业内经常自我调侃的一句话。的确,在现代社会作为一名物流人好似只有具备十八般武艺才能打遍天下无敌手。而现在,或许一家企业就能够让你迅速装备十八般武艺。
欧马可S5 超级中卡ISF4.5L超级动力车型上市发布欧马可S5 超级中卡ISF4.5L超级动力车型上市发布

  2017年11月29日,欧马可S5超级中卡ISF4.5L超级动力车型上市发布与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陕西站体验赛同时举办。作为国内高端中轻卡领导者的福田欧马可将卡车司机、物流企业、供应链、行业大咖汇聚一堂,以达到整个物流行业链的话语共通,使用户更全面的了解产品,使企业对于降本增效有更深刻的理解。

  近年来,中国物流行业发展十分迅速,其发展模式也由最初的粗放型向集约、细分型转变。大发展也意味着强竞争,陕西伊斯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硕萱女士认为,当前中国物流行业面临的重要问题就是,行业在发展,企业的收益在降低。而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最根本的方法就是从车辆入手,一辆真正高效的卡车有时候会使很多问题迎刃而解。

  更轻、更快、更经济,欧马可S5 4.5L超级卡车用实力降本增效

  秉承高效的需求,欧马可S5 4.5L超级卡车应运而生。在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陕西站体验赛上,福田欧马可将其带到西安,为西安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的用户提供一体化的高效物流解决方案。

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技术中心主任上官云飞对欧马可S5超级中卡进行产品讲解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技术中心主任上官云飞对欧马可S5超级中卡进行产品讲解

  在会议上,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技术中心主任上官云飞对欧马可超级卡车产品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福田欧马可S5 4.5L动力产品相较于小六缸机产品,发动机性能更优,在同类动力传动系统组合下,整车最高车速、爬坡、加速等性能更优,油耗可节约3%左右。其搭载的福田康明斯ISF 4.5L发动机以“超越传统四缸机,可媲美六缸机”最大可达210马力的强大实力,用行动为用户践行降本增效。

行业代表、欧马可代表、大客户代表、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共同启动欧马可超级卡车价值风暴行业代表、欧马可代表、大客户代表、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共同启动欧马可超级卡车价值风暴

  现场用户在了解了欧马可S5 4.5L超级卡车后都表示这是一款可以完美匹配现代城际高效物流的卡车。而与福田欧马可始终有着良好合作的速必达物流有限公司更是在现场就与福田欧马可签下了60台的采购协议。

  产品+体验,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见证欧马可超级优越

  在用户、企业乃至行业领导都对超级卡车性能拍手称赞的同时,或许消费者心中会存有一点怀疑:数据是否能代表车辆的真实品质?

  为了让用户对超级卡车概念有更深刻的了解,对超级卡车性能有直接的体会,福田欧马可将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同步带到了西安。

超卡训练营教练、赛手齐亮相超卡训练营教练、赛手齐亮相

  30名来自快递、危化、冷链等各个细分领域的卡车司机们分为轻卡组和中卡组进行比拼,蛇形绕桩、精准定位、倒车入库等比赛环节除了考验赛手们的驾车实力也在考验比赛用车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的实力。而此次中卡组的比赛用车就是最新的欧马可S5 4.5L产品。选手赛后纷纷表示通过实际驾车感受到新产品的动力和可操控性又上了一个台阶。最终,李涛、徐海祥、张游分获中卡组冠亚季军,而轻卡组的冠亚季军则由廉礼鹏、任超和曾学文获得。

福田欧马可S5福田欧马可S5

  超级卡车价值风暴+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福田欧马可为西安带来的不仅是丰富的行业知识和精彩的表演,更重要的是将产品与用户体验结合在了一起。就像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营销公司副经理邵国庆先生所说的:“我们坚持做价值风暴这件事情,我们还要坚持做好这件事情。任何能够让用户真切感受到福田欧马可强大性能的事情,就是我们所追求的。”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晶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