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服务也要玩细分 陕汽针对快递快运行业首推“极速服务 速8行动”

  今年1-9月,陕汽2017年实际交付客户总量突破10万辆,成功书写了陕汽民品销售的新篇章,这10万辆背后的功臣,是陕汽在各个细分市场的细分车型,如大家熟知的“财富黄金搭档”陕汽牵引车。如今,陕汽不仅要产品更细分来增加市场竞争力,还要把售后服务也细分化,推出了行业内首家快递快运车辆服务解决方案。

 陕汽“极速服务”全国上市发布会陕汽“极速服务”全国上市发布会

  随着快递行业的迅猛发展,陕汽在快递市场的销量呈现突飞猛进的增值之势。2017年11月1日,距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还有不到十天,但对于陕汽重卡服务而言却早已经是整装待发,此次在上海成功举行陕汽“极速服务”全国上市发布会,推出“极速服务速8行动”,树立行业快递快运车辆服务新高度。

  深耕细分服务市场 陕汽重卡一直在行动

  快递快运行业,绝对是近几年国内物流市场的“香饽饽”。以快递市场为例,过去五年,我国快递业的业务量年均增长53%,连续三年稳居世界第一,在时效和性价比方面中国快递业已经做到了世界领先水平,这其中,作为主要运输设备的卡车自然是各家主机厂争夺细分市场的重中之重。

 陕汽重卡快递车陕汽重卡快递车

  众所周知,近两年陕汽在快递细分市场的销量呈现突飞猛进的增长,伴随着的产品影响力也逐渐在快递行业形成口碑效应。对于快递细分服务市场的深耕,陕汽重卡一直在行动,在快递行业售后服务方面,针对快递车分拨、集散中心信息进行了梳理,目前已掌握并实现服务网络对接的快递分拨点53个,搭建对接服务站34家,提供2017快递市场形势及产品解决方案。同时,有针对性的提出“极速服务速8行动”服务标准。

 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先生致辞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先生致辞

  正如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先生谈到:““极速服务、速8行动”要实现精准服务,做到故障提前预防,减少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故障的概率,同时借助“双十一”来临的契机,在行业,尤其是快递快运行业,陕汽将以崭新的姿态,全方位的快服务理念,强势引领快递物流服务行业新标准。”

  以“快”致胜 8项措施来保障

  其实早在今天发布会召开之前,陕汽的技术、服务人员就已经主动出击,联合走访了快递大客户,对车辆进行主动预防性检查及故障排查处理,以“快”贯穿整个服务响应及事件处理的始终,确保双十一期间客户车辆高出勤率。

 极速服务 速8行动----行业快递车辆服务新高度极速服务 速8行动----行业快递车辆服务新高度

  此次正式推出的“极速服务 速8行动----行业快递车辆服务新高度”主题活动”更是基于市场研究及客户调研,秉承关注客户运营全过程,关注车辆全生命周期,具体包括:极速响应,服务时限严要求;极速支持,专家团队全天候;极速托救,拖车费用陕汽付;极速代运,专线配备代用车;极速补偿,延时修复有赔付;极速配件,紧缺配件航空送;极速体验,免费检修有补助;极速通道,专人服务有保证。

 圆通快递安徽承运商临泉秀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振先生致辞圆通快递安徽承运商临泉秀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振先生致辞

  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也赢得了客户的肯定,来自圆通快递安徽承运商临泉秀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振先生谈到:“陕汽快递运输车不仅产品细节做得好,关键提供的售后服务是我们之前没有过的体验,8项措施保障,彻底解决运输中的后顾之忧,我们只管开足马力跑,背后是陕汽服务作保障。”

 服务项目责任书现场签约服务项目责任书现场签约

  同时,为全力保障快递车服务的时效性,落实服务的具体措施,明确各自的职责,以快捷优质的服务质量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在今天的活动现场专门进行项目责任书的签约和宣誓,也让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产业链成员、大客户共同见证的同时进行社会的监督,可见陕汽服务的自信和决心。

 服务团队代表进行宣誓服务团队代表进行宣誓

 “极速服务 速8行动”在韵达快递“极速服务 速8行动”在韵达快递

  目前,陕汽已成为中通、圆通、百世、韵达、德邦等多家国内主流快递物流企业快递物流专用车提供者,并为快运商提供整体运营解决方案,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未来,随着“极速服务 速8行动”,树立行业快递快运车辆服务新高度的推出,陕汽快递车服务必将以越来越优异的表现赢得更广大的市场,陕汽服务团队必将以超越自我、超越一流的服务态度服务好每一位快递车客户,为快递运输行业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