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去中国国际商用车展,看东风商用车七款主力车型

       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将于2017年11月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车展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国际商用车高峰论坛、厢式车技术交流会、卡车企业大数据营销推介会等系列活动。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

  作为东道主企业,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将携7款热销车型参展,包括东风天龙旗舰 6×4牵引车、东风天龙 6×4牵引车、东风天龙6×2载货车、东风天龙KC 8x4渣土车、东风天龙KC 6×4渣土车、东风天锦4×2载货车、东风天锦 4×2自卸车。本次参展车型不仅展示最新的技术,而且是各细分领域深受用户信赖和好评的热销车型。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锦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

  本次展品包括低油耗、高速度的东风天龙旗舰 6×4牵引车,该车是目前东风牵引最高技术的体现,更加贴合长途运输的需求。秉承高质量的东风天龙 6×4牵引车传承的dCi450节油优质,同时多项节能新技术应用更加贴合大件物流的需求。在今年呈快速增长态势的东风天龙6×2载货车依靠未来载货车主力匹配的全新DDi发动机成为客户们载货车的首选之一。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渣土车

       作为东风推出的新一代重卡产品的东风天龙KC 8x4渣土车,是原有重卡产品的全面升级,该车主打“智能环保、高效运输、超强承载”,这使得它成为城市的新宠。东风天龙KC 6×4渣土车定位于城市渣土运输市场,整车可靠、节油、舒适等特性优势也是客户选择的原因。针对长距离运输、准时快运、高出勤率的市场需求专门设计的东风天锦4×2载货车为客户提供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作为绿色、环保、节能的东风天锦 4×2自卸车,有较强的爬坡力,也适用于城乡建设砂石、渣土运输等。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

   东风商用车携2017年热销车型亮相武汉国际商用车展,突出技术创新与绿色环保,彰显行业引领者的技术实力,展示东风商用车国际化企业新形象。

来源:卡车网 作者:追光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