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豪沃T7H,老司机刘俊的宝押对了!

       刘俊,驾龄13年,80年代末出生的他,如今刚好步入而立之年,在这个人生重要的节点上,他为自己精心挑选了新的“事业伙伴”——豪沃T7H牵引车。

  豪赌重汽 信任曼机

中国重汽刘俊与豪沃T7H

  2016年9.21治超政策落地实施之后,刘俊敏锐地察觉到了行业的变化,他心里明白,在不超载的情况下,跑短途赚不到钱,于是萌生了换一辆半挂牵引车来跑长途的想法。但是对于经济实力没有那么雄厚的个体运输人来说,换车可以说是一件举足轻重的大事,刘俊翻来覆去考虑了很久,终于下定了决心。

  主车、挂车再加上手续、保险等费用全部结算清楚,刘俊这次换车总共花费了54万余元,不但耗光了他的大部分积蓄,还欠下了很多银行贷款。因此,对他来讲这几乎是一场只能成功的“豪赌”,而让刘俊放手一搏的正是中国重汽豪沃T7H。

  至于为什么选择豪沃T7H,刘俊解释道:“卖了原来的车之后,我慎重考察了很多车型,最终选择了T7H。首先是因为中国重汽是老牌子了,比较值得信赖,另外在同等类型和质量的车子里,豪沃T7H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外观看上去也霸气,驾驶室舒适性受到了很多同行的好评。”

  在有了购买T7H的意向之后,刘俊加入了一个专门交流T7H的微信群,他说:“群里有好几百个豪沃T7用户,没有一个人说曼技术发动机有问题,虽然油耗有高有低,但那和操作习惯以及实际运营情况有关系。”曼技术MC系列发动机的优势,最终完全坚定了刘俊购买豪沃T7H的决心。

中国重汽重汽T7H牵引车

  等来新车迎接新征途

  8月28日,经过漫长的等待,刘俊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新伙伴。他说:“我平时是个不容易激动的人,遇到什么事情都压着,但是那次我真的有点抑制不住,为了等它我在家闲了好几个月,整天就想着早点开上它去赚钱。”

  在等待自己新车的同时,刘俊早早就联系好了货源,车刚到手他就马上跑了趟浙江,这是他下半年的主要路线。由于一路地势相对比较平坦,刘俊选配了540马力+16档超速档变速箱+3.36小速比。他说:“这样的配置适合平原地形,能最大限度地保证速度,提高时效性。另外,我选装了液力缓速器,保证安全,同时还能减少刹车系统的磨损。”

  刘俊的新车到手至今两个多月,已经跑了两万多公里,他说:“实际使用下来,这款车的动力性,还有舒适性和我之前想象的都差不多。虽然目前油耗不是特别理想,但那是由于目前还处于磨合期当中,总体来说这车买得很值!”

中国重汽重汽T7H牵引车

  惊魂时刻 老司机勇敢脱险

  新车到手,刘俊重新开始了风餐露宿的生活。在过去十几年的运输路上,刘俊碰到了许多惊魂时刻。2012年的时候,他在湖南一条不知名的小路上遭遇了两个人拦车抢劫。情急之下刘俊开着车就直接往前冲,那两个人就在后面追他,冲到路口的时候刚好有一辆车迎面开来,由于路窄,他不得不停车。

  车子一停,两人追了上来,开始往车上爬,刘俊赶紧把门窗都锁上,等对头车过去他又赶紧继续往前开,这时劫匪还扒在他的倒车镜上。不管劫匪在外面怎么用语言威胁,怎么打砸车窗,刘俊都一直加速往前开。一段时间之后,劫匪放弃,自己跳车走了。

中国重汽中国重汽

  虽然成功逃过了抢劫,但是刘俊回想起来还是觉得有些后怕,他说:“从那次以后,我车里随时都带着防身工具,主要是可以给自己壮壮胆。运输人出门在外赚钱都太不容易了,有时候勇敢一点也能避免掉一些麻烦,总之就是大家见机行事,保证人身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对运输人而言,就算有再多的艰险,前进都是他们唯一的选择,因为这就是他们的工作。希望在有了T7H的陪伴之后,刘俊的运输路上,能少一点颠簸,多一分舒适;少一点危险,多一份平安。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追光者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T7H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