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吉利远程带甲醇全系产品出击昆山车展

       2017年11月2日,远程汽车携甲醇燃料发动机、甲醇轻卡重卡、客车等多款产品亮相昆山车展。

  吉利自宣布面向2020年的新能源战略“蓝色吉利行动”以来,力争在2020年前实现新能源汽车销量占吉利整体销量90%以上。其中,研发甲醇燃料汽车和关键技术将作为“蓝色吉利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吉利相关领导表示,发展甲醇汽车,既是能源问题也是经济问题,需要着眼于产业转型升级,走绿色循环经济之路,这完全符合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

吉利远程吉利甲醇轻卡

  有了金刚钻,敢揽瓷器活。吉利汽车早在2005年便着手研发甲醇替代燃料,并成为我国目前唯一获得国家甲醇汽车产品公告的轿车企业。与此同时,甲醇车辆已在贵阳、山西、陕西和上海进行推广和示范运营,并且在安全性、经济性、环保性和可靠性等方面各项指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

吉利吉利甲醇牵引车
吉利甲醇发动机吉利甲醇发动机

  吉利商用车在这些天时地利人和的诸多条件下,将集合日趋成熟的技术和广泛应用的经验积累,为商用车市场的多元化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吉利商用车将充分整合内部资源,发挥国内和国外团队的一体化协同效应,实现在商用车领域节能、减排和大幅度降低营运成本的最终目的。我们坚信,吉利商用车将以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为发展方向,为用户开创远大前程。

来源:卡车网 作者:追光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