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关爱物流人!汕德卡联手中国狮子联会开展安全帽发放活动

  日前,数千名卡车司机在唐古拉山被困的消息牵动了每一个物流人的心,在积极展开救援的同时,物流人也发表了群体倡议书,于问题中反思人们在物流运输中存在的诸多“毛病”。

  发现问题,反思问题,当然是正确的做法,但比正确更有价值的是将一切问题都防范于未然。2017年11月3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联手中国狮子联会四川星空服务队在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通祥福明物流园开展了“汕德卡与爱同行·关爱物流人”的安全帽发放活动。

中国重汽汕德卡联手中国狮子联会开展安全帽发放活动

  当日,参加活动的人员包括成都地区汕德卡经销商查康明女士、中国狮子联会四川星空服务队、四川世纪吉祥物流有限公司、成都通祥福明物流有限公司及其领导、物流公司驾驶员代表、仓储搬运工作人员代表等150余人。细细看来,参加活动的人群覆盖了物流工作中所需的基本工种。

  据此次活动的负责人陈加勋先生介绍,本次活动共联系了50家物流企业,共计500顶安全帽得到了发放,也意味着有500位物流人的安全得到了多一份的保障。

  “这个活动很贴心,也很暖心。一份礼物送的好哪怕在冬天人也会觉得心里暖洋洋的。”一位始终工作在物流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发言也得到了现场诸多物流人的认同。

中国重汽得到安全帽的物流人代表合影

  认真想一想,物流人最需要的是什么呢?高额的工资?优渥的工作环境?这些虽好却没办法与一份对其安全的关心相提并论。

  因此,此次活动看似送出的是一顶小小的安全帽,实则送出的却是一份大大的爱心。

  而在这份爱心中,卡车网还要为中国重汽汕德卡关注安全与品质的理念点个赞。

  汕德卡作为中国高端重卡市场的代表车型,是中国重汽与德国曼联手的完美杰作。汕德卡作为国内首推的智能卡车,不仅仅重视销量,更重视驾驶人与物流人的安全。

中国重汽活动现场

  其车身搭载的EBS+ESC(电子制动系统+车身稳定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动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5大系统全方位智能保护着驾驶人员的安全。而这一切技术能够成型究其根本是企业对于安全与可靠的超高要求。

  而这样的高要求正是企业承担的具体表现。让更安全可靠的车行驶在路上,让每一个物流人都养成佩戴安全帽的习惯,让你我拥有安全的弦,遵守规则......做到这些,也就做到了使物流行业的每个人都处于“安全帽”的保护之下,从而使物流行业健康高速发展。

  人们常说细节见人品,此时则是细节见担当。小小一顶安全帽,深入想去,却反映出当前人们对于安全的极度漠视和极度重视,当这两种思想碰撞之时,卡车网希望像后者一样重视的人多一些,像中国重汽这样关注物流人安全的企业多一些......借此让受困之后的反思少一些。

  500顶安全帽汇聚的又岂止是500名物流人的安全,而是500个对安全重视的种子,待其发芽,到那时,500顶安全帽庇护的就将是你我身边每一位物流人的安全。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汕德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