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七款主力车型参展 东风商用车展本土车企实力

  2017年11月4日,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东道主企业,东风商用车携7款热销车型参展,并最先举行了开馆仪式,将最新技术的车型向众多参展媒体和观众开放。
七款主力车型参展 东风商用车展展本土车企实力东风商用车领导发表致辞

  此次参加武汉车展,东风商用车带来了东风天龙旗舰6×4牵引车、东风天龙 6×4牵引车、东风天龙6×2载货车、东风天龙KC 8x4渣土车、东风天龙KC 6×4渣土车、东风天锦4×2载货车、东风天锦 4×2自卸车七款细分领域代表车型。

东风商用车领导合影东风商用车开馆仪式领导合影

  作为东风商用车最受用户信赖和好评的热销车型,东风天龙旗舰6×4牵引车以低油耗、高速度更加贴合长途运输的需求,而秉承高质量的东风天龙 6×4牵引车传承的dCi450节油优质,同时多项节能新技术应用更加贴合大件物流的需求。

  作为快递运输的主力,东风天龙6×2载货车依靠未来载货车主力匹配的全新DDi发动机成为客户们载货车的首选之一,并且在今年呈快速增长的态势。针对长距离运输、准时快运、高出勤率的市场需求专门设计的东风天锦4×2载货车则为客户提供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

七款主力车型参展 东风商用车展展本土车企实力东风商用车武汉车展开馆仪式现场

  除了公路运输车,东风商用车最新一代重卡产品东风天龙KC 8x4渣土车也是企业智能产品的代表,这款产品在原有重卡产品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主打“智能环保、高效运输、超强承载”,成为城市智能渣土运输的新宠。

  东风天龙KC 6×4渣土车则定位于城市渣土运输市场,整车可靠、节油、舒适等特性优势也是客户选择的原因。作为绿色、环保、节能的东风天锦 4×2自卸车,有较强的爬坡力,也适用于城乡建设砂石、渣土运输等。

  近年来,东风商用车在细分领域的产品布局上下足了功夫,仅在2017年东风天龙就相继推出了天龙13L启航版、天龙TF37轻赢版、天龙8*4绿通版、天龙新启航、520马力天龙旗舰等5款新产品,除此之外,新产品还有东风新天锦、东风新启航、中置轴轿运车......这些产品的推出除了完善了东风商用车的产品线,为市场的开拓打下了进一步的基础。此次武汉车展的七款明星产品展出,也是东风商用车最新实力的体现。

七款主力车型参展 东风商用车展展本土车企实力
东风商用车参展产品

  除了最新产品之外,第二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总冠军彭剑也来到了现场。“从92年开始到今年开卡车整整25念了,我一路见证了东风卡车品质的提升,东风商用车产品极大简化了驾驶操作的同时,也充分保障了行车安全。”

  正如彭剑所言,东风商用车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为卡车司机提供更多更好的卡车产品的同时,也关注驾驶员的正确驾驶,在现场,彭剑代表东风卡车驾驶员向全体卡车司机发出了倡议,倡议提升驾驶技术,提高安全责任,养成节油驾驶习惯,共同展示当代中国卡车司机的职业风采。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