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EST超级卡车携明星家族亮相武汉商用车展

  2017年11月4-7日,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技术领先的重卡企业,福田戴姆勒汽车携配装康明斯X12发动机、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的欧曼EST超级卡车亮相,依托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核心资源,尤其是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三大百年巨头的技术优势,通过全新的动力总成一体化匹配应用,为重卡用户带来的全新技术产品体验,升级用户运营价值。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亮相武汉商用车展

  一直以来,福田戴姆勒汽车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指引企业未来发展,以创新驱动引领行业未来趋势。作为定位国内高端重卡市场全新物流运输装备,欧曼EST超级卡车截至目前累计销量近20000台,掀起高端重卡市场换代革命。同时,欧曼EST超级卡车获得了由行业权威媒体《商业汽车杂志》颁发的“2018中国年度卡车创新奖”,取得了市场与口碑的双丰收,彰显了技术创新带来的卓越影响力。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获得2018中国年度卡车创新奖

  技术创新驱动产品力不断提升 打造高效运输利器

  面对现代物流运输对时效性的强烈追求,用户对运输车的需求都越来越趋向于高效率。以即将到来的“双十一”为例,快递量预计将超过10亿件,各大快递公司运输车辆更是将全面开启“满负荷”运载模式。因此,物流企业对高效节油、品质可靠的运输车辆青睐有加。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拥有高端品质的大马力重卡逐渐成为国内市场的主流发展趋势。作为面向“快递快运、冷链、危化品、高附加值日用工业品”等准时高效、长途高附加值物流用户打造的全新一代重卡,欧曼EST超级卡车历时4年欧洲标准研发,历经1000万公里实际道路测试,通过德国权威测评机构DEKRA的严苛测试,具有B10寿命真正达到150万公里,机箱桥同步10万换油周期的卓越性能,成为高效物流运输利器之一。

福田戴姆勒观众参观欧曼EST超级卡车

  为帮助用户全面掌控重卡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国内创新推出欧曼TCO运盈宝,从购车、用车、养车、管车四个方面帮助实现用户在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的更优。例如,购车方面,推出了低首付、0利率且周期较长的金融服务,甚至量身定制金融计划,降低用户购车的成本,三年可省0.5万元;用车方面,全新节油技术应用每车百公里油耗降低3-5升,按一年25万公里行驶里程测算,每年将节省至少4.5万元;管车方面,通过Super-Fleet超级车队管理系统,优化车辆配置,运营线路,加强驾驶员评估监控,在提升物流运输效率的同时,每年可省1万元。养车方面,欧曼EST超级卡车拥有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全面10万公里换油周期的以及核心零部件42个月超长保修服务,每年可省2万元。因此,每辆欧曼EST超级卡车至少每年可省8万元,成为高效率、低成本运输的又一大利器。

福田戴姆勒戴姆勒中外参观团在欧曼展车前合影

  随着车队司机年轻化的趋势,用户对驾乘的舒适性要求越来越高,欧曼EST超级卡车采用全新驾驶室设计,拥有超大驾乘空间,配置气囊座椅、空气悬架底盘,提升驾驶舒适感,非常适合超长距离运输;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器的应用率先开创国内自动挡重卡产品,在提高司机的操控便利性,减轻驾驶疲劳度之余,也可以帮助车队老板解决司机难招的问题。同时,欧曼EST超级卡车采用欧洲标准的安全车身,突发状况驾驶室整体后移动200mm,配装采埃孚液力缓速器+iBrake2.0发动机制动系统,彻底告别淋水箱,安全车速更高,不用行车制动恒速下坡,更高效更安全。

  智能化作为未来重卡的发展趋势,欧曼EST超级卡车在智能化技术上具有ADEPT智慧辅助驾驶、Connected Diagnostics远程服务、PowerSpec智能车辆管理三大智能技术。其中ADEPT前瞻性动态效率总成技术,具备智能扭矩调整、智能滑行控制、智能地图等可动态适应各种工况的“高智商”功能,即使是新司机也可实现最具经验、最专业的驾驶体验;Connected Diagnostics远程服务技术,依托车联网远程服务平台,可根据发动机实时数据,为客户提供最佳性能解决方案;PowerSpec智能车辆管理技术可根据不同市场需求、不同工况要求,提供动力输出选择方案,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动力配置方案。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

  高效物流的发展离不开高端物流运输装备的引领。作为支撑经济发展的基础行业之一,物流业对促进我国实体经济的发展意义重大。为推动改变中国物流行业成本居高不下,效率较低的现状。2016年,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的若干意见》,要求推进物流业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企业成本降低。福田戴姆勒汽车积极响应国家降本增效的政策号召,承担自身的社会责任,打造了以欧曼EST超级卡车为代表的高效物流运输装备,为中国物流行业降本增效提供了一体化的欧曼解决方案,助推中国实体经济快速发展。

  作为肩负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福田戴姆勒汽车还积极承办由中国交通运输部指导、中国交通报社和各省市交通运输厅/委主办的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通过在比赛中开设超级卡车驾驶训练营,为司机提供驾驶培训的机会,帮助改善驾驶员的不良驾驶习惯,提升驾驶技能与就业能力,从而增加司机的收入水平,升级卡车司机家庭幸福感。同时,模拟实际道路运输环境下驾驶员的作业状况,通过设置直角转弯、蛇形绕桩、精准定位、倒车入库、限宽路等科目提升司机驾驶技巧,确保安全驾驶。

福田戴姆勒超级卡车训练营学员接受驾驶技能培训

  此外,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发起,针对卡车司机及卡车司机下一代教育成立的公益助学项目,“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通过对品学兼优的卡车司机子女每人资助2000元学习卡,以实际行动为卡车司机的孩子们送去关爱与温暖。目前,“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已为全国各地逾百位卡车人子女提供了助学帮助,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同时,也希望通过公益行动呼吁全民参与,唤醒全社会对卡车人群体的关注,传递爱与责任。通过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福田戴姆勒汽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自身品牌价值与物流企业、卡车司机的全面双赢。

福田戴姆勒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在行动

  随着高效物流的全面发展,以及长距离、超长距离等商品运输对时效性要求越来越高,福田戴姆勒汽车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以技术创新打造高端物流运输装备解决高端物流用户面临的实际问题,从而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引领现代高效物流的快速发展。同时,通过不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展现中国重卡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默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