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余洲终拿天龙哥冠军,比赛也要玩细分

  2017年11月6日,素有"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之称的武当山迎来了一群特别的比武者,他们身姿挺拔,气势昂扬,于全国各地汇聚于此,只为了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第三季全国总决赛。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第三季总决赛

  2017年3月14日天龙哥大赛开赛湖北襄阳,历时8个月,超过150场比赛,超5000名卡友参与,上万人观看......最终,30名选手过五关,斩六将来到总决赛。在这些选手中,有参加过前两季比赛的选手,也有初次参赛就杀进总决赛的黑马,资历有不同,但感受却十分相同。

  多弯道+高难度=超值大奖

东风商用车冠军余洲点赞东风

  余洲是天龙哥大赛的老朋友了,连续三年参加了比赛,前两次都遗憾止步于半决赛的他,此次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闯进了总决赛的比赛现场。还在等候参赛的他表示,相比于半决赛总决赛的难度提升了不少,赛道上弯道的增多对于选手来说是不小的挑战。

  对于这一点,刚刚完成比赛来自兰州的李海明深有同感。作为首次参赛就闯进总决赛的选手,他认为天龙哥总决赛好似一场比武大赛,高手过招,每一招都值得自己观摩学习。说起自己的比赛秘诀,李海明表示“心理素质+运气+实力是自己一路走来进入总决赛的成功公式。”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哥三季冠军齐聚(左起:周开胜、彭剑、余洲)

  的确如此,高手过招,天时和地利缺一不可。这时候比赛奖励就显得十分重要。为了激发选手们的比赛热情也为了让选手得到更多的实惠,东风商用车加重了此次比赛的奖励砝码。

  超高难度的比赛当然需要超高水准的奖励来配。一等奖:天龙旗舰一辆、二等奖:东风天龙一辆、三等奖:东风天启一辆,每个奖项都是选手们心心念念的最佳卡车。

  最终,三战天龙哥大赛的余洲获得了冠军,项海龙和张军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三个各自领走属于自己的大奖。

  比赛也来玩细分,东风快人一步

东风商用车细分展车,东风快人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除了比赛奖品有所变化之外,贯穿于比赛始终的细分理念十分为人称道。

  细分这个词语在现今的卡车圈实在常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流行业的运输需求也随之提高,行业细分已成大势。在此次比赛中,东风商用车强化细分,提高自身竞争力的表现十分突出。

  所谓细节看成败,而今的车企市场可以说是细分看发展。30名选手被分为了快运行业、渣土运输行业、冷链行业等多个群体,从事相同行业的选手的座位都在同一处。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TF77危化品专用车

  对于这个细节,选手们纷纷点赞。“从事同一个行业的人坐在一起,有话聊,也有资源可以共享。”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哥活动现场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的展车也大有门道。冷链行业专用车东风H02V、快运专用车H04、危化品专用车东风天龙TF77......展车分门别类直指细分领域。细节虽小,足见东风对于赛事安排之用心以及于细分市场中提升自身品牌竞争力之决心。

  华章终章,2017年东风天龙哥驾驶员大赛总决赛至此就告一段落了,可从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出东风商用车带给我们的精彩不会退场,让我们拭目以待,东风的下一次精彩出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