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八周年全国庆典品鉴会点燃晋中之火

  2017年11月3日,主题为“成长你我共享,未来一路同行”联合卡车八周年全国庆典品鉴会--晋中站顺利召开。

  会议开始前,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先生为大会致辞。丁总表示,联合卡车自成立之初以来,一直走国内中高端路线,随着时间的推移,联合卡车也从未改变其最初的梦想,一直以造出舒适、安全、省油的卡车为目标。

  丁总表示,联合卡车UH驾驶室采用高体宽卧及其笼式结构,让我们的卡友感觉舒适、开着放心,并且我们一度蝉联5届节油冠军,能够最大限度的节约卡车司机的成本。

联合卡车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先生

  随后,晋蒙宁区域经理赵金龙为公司产品做了详细介绍。赵经理表示,联合卡车为不同工况,不同用户提供诸多型号的产品,以U系为核心,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并且每台车都配备联合通G7系统,能够实时监控司机的不良行为,从而为客户做到最安全的后台管理。

  关于运煤车市场,赵经理做了更深入的介绍;针对E系列M驾更符合运煤车市场的实用性、经济性、适应性,也做了详细的阐述。接下来,联合卡车将更注重M驾车型的推广,将其打造成山西运煤专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联合卡车联合卡车晋蒙宁区域经理赵金龙

  本次晋中站品鉴会会场内宾朋满座,会场外也是热闹非凡。一排联合卡车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是显得格外耀眼。本次品鉴会,场外共展示8台联合卡车,U系LNG 6X4 370及400马力牵引车、U系柴油 6X4 370及400马力牵引车。其中最为夺目的当属LNG的中国红和紫罗兰这两款车,其耀眼的外观在阳光的沐浴下寓意着红红火火、紫气东来,让人们感觉身心愉悦,两款车更是配备了联合动力YC6K1340N-50发动机,给车辆带来强劲的动力,同时配备法士特12档JSD180TA变速箱,后桥采用3.7速比的富华桥,可以说是物有所值。

联合卡车场外展车

  最后,本次品鉴会以26台现场订单圆满落幕!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阿默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联合U系 联合通G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