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队扬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下一站,开普敦!

  2017年11月5日北京时间22点(当地时间14点),期待已久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二赛段(里斯本-开普敦)比赛终于正式起航!东风队可说是渐入佳境,一路领跑,率先完成所有港内绕标,驶向开普敦。
东风商用车东风队一路扬帆

  正如东风队气象分析师马塞尔·凡·特里斯特所预测的,起航时风况极佳,所有船队都快速出发,曾在周五港内赛中一举夺魁的布鲁内尔队来势凶猛,率先冲出起航线,东风队在起航时仅位列第四。但很快,东风队就追了上来。出发仅十分钟后,东风队就成功超越布鲁内尔队、维斯塔斯11小时队,成为领头羊!此后,东风队的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并以25-30节的船速第一个冲入大西洋!

  根据预测,接下来的三天,船队们仍将保持高速飞驰的状态。东风队船长夏尔·戈德赫里埃表示:“我们在强风条件下训练了六个月,一直为这样的情况做准备,我想我们已经准备就绪。我们有一些船员非常擅长大风航行,希望我们的船能行驶得够快。”

东风商用车漫漫7000海里,静待谁主沉浮

  对于复杂多变的第二赛段比赛,中国船员陈锦浩表示充满期待:“我的家人在开普敦等我,一想到这点我就更有动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开普敦见!”

  漫漫7000海里,究竟谁主沉浮?屏息以待吧!

来源:东风队 作者:阿默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