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魅力天龙哥,发现世界的东风

  是谁说,世界上最珍贵的莫过于一双能够发现美的眼睛。发现是这个世界上一切事物存在的原动力,而今世界,物资充足,人们无需进行最基础的类似发现食物这样的行为,此时的发现就上了一个台阶,变成了发现精神与力量。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联手卡车网举办发现魅力天龙哥活动

  2017年11月6日,一个与发现有关的事情已经开花结果,由东风汽车主办东风商用车协办的发现魅力天龙哥线上活动结束,杨会成、马保军、陈红云、闫守军、亚特5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直通线下天龙哥总决赛的资格。

  这是一个有关发现的活动,活动的结束并未使发现的目光停止前行,以此为由,请和卡车网一起带着发现的眼光去看看那些生活在你我身边的魅力天龙哥,去揭开东风拥有发现力量的秘密。

  各具特色,生活是发展的原动力

  于线上活动脱颖而出的5位魅力天龙哥,性格、生活角色、生活轨迹皆无相同之处,只有一点:热爱生活,5人完全相同。

东风商用车5位魅力天龙哥(姐)

  不论是30年如一日服务东风,想做一个简单的人,目标是认真完成自己每一项工作的杨会成还是从小在卡车上长大,从不喊苦叫累,既然一直在路上就与风景默然相伴的陈红云,还是闫守军、马保军、亚特,他们身上的重担不比你我轻一点,但他们的快乐却比你我来得简单纯粹了一点。

东风商用车陈红云(左),杨会成(右)

  原来,生活才是发展的原动力。热爱生活的力量是他们前行的动力,也是东风看重的品质。如果有什么事情是所有人都逃不过的,那就是生活了。既然逃不过,用尽全力好好过,让现在的生活变成最好的选择。

东风商用车卡车网总编辑吴永强先生揭晓评选结果

  在现在社会,生活除了柴米油盐酱醋茶之外,车子和房子也成为了大多数人的生活必需品。那么,一辆车,特别是一辆具有谋生价值的车就显得尤为重要,5位对生活拥有热爱的天龙哥的出现,也展示了东风造好车,让用户用好车过上好生活的坚定信念。

  不断深耕,发现东风的世界潜力

  管中窥豹,卡车网梳理近年来东风汽车的变化和动作,才发现这家车企早已是旧貌换了新容颜,非同一般了。

东风商用车第三季东风天龙哥总决赛选手合影

  要让中国的东风成为世界的东风的他们,从用户的满足感中找到了方向,而发现最美在开始,最有意义则在发现变成创造的时候,而一个品牌所能拥有的最大创造力一定来源于它的市场方向。

  从天龙哥驾驶员大赛的连年举办到牵手沃尔沃合作共赢,从深耕国内到布局海外,东风走的每一步都是又稳又准。那么,当生活给了发现的眼睛时,东风又是如何做到用发现建立创造,搭建自己的上升云梯的呢?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

  或者我们可以从东风汽车旗下东风商用车近年来的市场表现发现一二。

  不难发现,近年来的商用车市场细分需求越来越重,东风中置轴轿运车、520大马力东风天龙......新产品的出现无一不与市场需求相呼应。究其根本,满足市场就是满足用户,不论是售后服务还是配件供应,东风商用车都做到了行业前列。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紧跟一带一路的步伐

  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不断深化,东风商用车也积极布局海外,目前已与俄罗斯、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

  从产品到营销东风已然具备了走出去的世界潜力。从发现魅力天龙哥发现了东风的发展变化,从东风的发展中找到了符合市场要求的用车,从用车用户对生活的热爱中找到了发展与创造的原动力。这一路,发现的眼光从未停止,未来东风商用车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卡车网与您一起期待,发现魅力天龙哥,发现世界的东风!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