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武汉车展看东风商用车独到之处

  2017年11月4日,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开幕。车展现场,东风商用车有7款车型亮相。在众多旗下车型中,东风商用车为什么选了它们来参加这次展会?它们有何特殊之处?

  2017年,东风商用车积极整合资源,立足自主研发,紧贴市场需求,先后推出一系列新品。本次参展的东风天龙旗舰520和新启航dCi-450应运而生,补齐了东风在大马力段的空缺。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新启航dCi-450

  其中天龙旗舰520不愧为东风商用车明星车型,其发动机动力由原来的480马力提升至520马力,扭矩提升至2460Nm,同马力段扭矩最大!动力更强劲、扭矩更大,让用户可以拥有更高的时效性。

  它还匹配DT14档手动变速箱和ZF16档手动变速箱(配ZF液力缓速器),应对客户诉求以及不同路况,使整车获得更好的经济性与可靠性,降低物流运输企业的运营成本。整车辅助制动系统方面,标配发动机制动,并可以选装液力缓速器,安全保障每一次出行。

东风天龙  天龙旗舰520

  另外,在载货车领域,东风商用车推出了DDi发动机,它吸收了沃尔沃技术,是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中型发动机,在动力性、可靠性、油耗和智能方面具备独特的优势,现已全面装车。

  上市的DDi车型有6×2和8×4两个平台,动力从245马力覆盖到350马力。其中6×2车型主要用于高效绿通、活鲜运输和速递零担市场,超高车速,1000公里可早到一小时;而8×4车型主要用于经济型的散杂货配送市场,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东风天龙东风天龙6×2载货车

  东风商用车本次参展的7款车型,在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等方面,均代表着我们对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的理解,也代表着东风与沃尔沃合资后在商用车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东风商用车坚持创新驱动、开放合作、做强做优、共赢发展取得的最新成果。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追光者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