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轩德X3快递版助力双十一高效运输

       距离“剁手党”们挥刀的双十一只剩1天了,各大快递公司为避免爆仓,在几个月之前或者开始招兵买马扩充车辆,或者找车准备外包出去。当然,不少卡友也在打双十一的主意,不管如何,都得要有称心好用的快递车才行。

  陕汽·轩德X3 6x2快递版载货车是专门针对城际快递物流配送打造的高性价比运输车型。

陕汽轩德陕汽轩德快递版载货车

  高效物流就该跑得快

  陕汽·轩德康明斯X3 6x2快递版载货车,搭载世界一流品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其拥有强劲动力,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超过35项强大的电控功能,帮助用户更好的管理发动机,提前预知故障,减少故障的发生,提高运输效率。

  经济节油,省多赚更多

陕汽轩德陕汽轩德快递版载货车

  陕汽·轩德康明斯X3 6x2快递版载货车,轻量化的设计更能让车辆运载更多包裹,运输效率更高。在众多用户驾驶反馈中得知:康明斯X3 6x2快递版载货车在路面行驶快速平稳,换挡、制动等操作灵活轻巧,只要规范操作,它的油耗经济性特点更加明显,真正实现多拉快跑。

  实际工况,真实数据证明

  油耗19.5L/100km,车速75-90km/h,运价0.7元/吨·公里,马力220-270,年行驶里程30万公里,路况90%以上高速,运距300-2500km。

陕汽轩德轩德X3 6X2载货车配置参数

  有了陕汽·轩德康明斯X3 6x2快递版载货车,卡友们尽管开着车一直向前跑,哪怕起得比鸡早、累的比驴惨,但能数钱数到手发软,就这么苦中带乐地度过双十一吧!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追光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宝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宝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