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王仁环:陕汽新M3000LNG天然气车值双百!

       金虹特钢集团物流车队经理王仁环真正体会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真意,是自2016年采购陕汽天然气(LNG)重卡以来车队运营效率显著提升、成本大幅下降。
陕汽重卡金虹特钢集团物流车队经理王仁环

  金虹特钢集团是淮海经济区最大的电炉钢和优质棒、线材、合金钢生产基地,拳头产品——“金虹牌”系列圆钢、螺纹钢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广泛用于南京地铁、青奥会、京沪高铁等重点工程。

  “在2015年成立物流公司之前,金虹特钢产品全部依靠社会车辆外运。鉴于市场波动频繁,社会车辆运营成本逐年不断提升,集团决定自建车队,并于2016年8月和徐州汇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一次性采购40辆德龙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王仁环介绍,首批车辆投入运营后不久便收到立竿见影的成效:运营成本较社会车辆节省40%左右;“绿色、环保”观念被越来越多司机理解和接受。

陕汽重卡陕汽德龙

  市井流行俗语“吃不穷,穿不穷,算计不到就受穷”,对于企业运营来说也是如此。全部产品由社会车辆承运,表面似乎省心省力,其实受制于市场行情,特别是产销量季期间无法保证产品及时送达。“金虹特钢组建物流车队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及时有效地保证用户利益,将产品外运主动权抓在自己手里。”王仁环强调,自建车队便于管理,还有助于实现降本增效。

  为选择适合金虹特钢产品运输的理想车辆,集团方面详细考察了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卡车品牌,对多款车型的性能及参数进行比较,最终锁定陕汽德龙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金虹特钢集团董事长李绍云在2016年8月16日举行的交车庆典上表示,陕汽重卡具备军工品质,一直受到重卡客户青睐,而金虹特钢为积极响应政府对车辆环保升级的新要求,首批采购40辆节能舒适、绿色经济环保的德龙新M3000天然气重卡,快速地开启了节能运输、环保经济的新转型,为建设“美丽中国、共擎蓝天”,积极践行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与义务。

陕汽重卡陕汽新M3000LNG牵引车

  信任是一种认可,也是一种激励。

  陕汽天然气重卡作为行业卓越的领导者一直在产品研发和技术提升方面锐意创新,在新能源领域已经涵盖整车、核心零部件、加气站、在用车改造等全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最完善的天然气产品解决方案。除了德龙新M3000系列产品,大马力车型德龙X3000黄金版天然气牵引车的推出再次树立技术领先的行业典范。

  不精不诚,不能动人。由于德龙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性能优异,金虹特钢在今年6月间又追加采购20辆。“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装配的是950L超大单气瓶,完全满足我们的运距需求,与柴油车相比每公里节省成本0.5元左右。”王仁环介绍,金虹特钢车队车辆月行驶平均1万公里左右,仅燃料成本一项每月单车就可以节省5000元。为进一步扩大陕汽天然气重卡节能优势,金虹特钢还积极建设加气站,满足自建车队需求的同时向更多社会车辆开放,助力新能源推广普及。

  “我们采购的第一批车辆运营一年多来还没有出现过问题,可见陕汽天然气重卡品质确实名不虚传。而更让人满意的是陕汽重卡专营店徐州汇鑫为我们提供的‘托管服务’。”王仁环特别点赞,认为陕汽天然气重卡和陕汽服务都值100分。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托管服务

  托管服务创新改变了重卡行业以维修为主的传统服务模式,创造性提出 “你用车 我养车”的全生命周期托管服务模式。根据客户车辆实际运行路线,指定沿途专项服务站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主动“托管”服务,从而使服务人员由过去坐等用户上门求助,成为用户身边贴身又贴心的“专业保姆”。

  为保障金虹特钢车队高效运营,徐州汇鑫联手母公司潍重集团在金虹特钢集团特设“徐州潍重(金虹特钢)维修中心”,派驻技师团队中的精兵强将驻点服务。“有专业服务团队24小时密切关注车辆运行,安全性和出勤率都得到充分保证,运输效率也有明显提升。”王仁环表示,陕汽托管服务为大车队运营提供了积极有力的支持,使车队管理变得更简捷、高效,还省心。

陕汽重卡徐州金虹钢铁集团

  因为信赖,把你的真心放进我手心;因为信赖,将我的真情融入你胸怀。

  金虹特钢集团最近再次订购陕汽天然气重卡,王仁环透露截止今年年底陕汽天然气重卡车辆将达100辆,“天然气重卡属于清洁能源产品,金虹特钢物流车队非常愿意携手陕汽重卡实现节能减排,为环保事业作出应有努力”。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追光者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新M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