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重卡在德阳市场“搞事情”

        2017年11月8日,成都大运在德阳市举办了“践行远见,大道运行”——大运重卡N8V牵引车推介会,当日迎来当地运输公司及用户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大运重卡大运重卡现场展车

  用户对现场展车充满兴趣,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对展车围绕参观,亲自试驾体验,感受大运产品的舒适性、稳定性、安全性。

  德阳鸿凯汽贸罗韵骙总经理致辞,罗总表示,大运重卡过去几年间节节攀升,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唯一不变的是改变,大运重卡做到了这点,表达对大运重卡未来发展美好的祝愿。

大运重卡德阳鸿凯汽贸罗韵骙总经理致辞

  发动机无意是车辆追重要的部件,潍柴动力四川办事处孙世亮经理介绍了潍柴发动机,对一个车的“心脏”部分做了剖析。

大运重卡潍柴动力四川办事处孙世亮经理致辞

  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孙文强对大运重卡全新升级产品N8V进行讲解,阐述了N8V系列产品更漂亮、更高效、更节油 、更舒适、更安全的产品优势,在场客户频频称赞表示对大运重卡产品的高度认可。讲解过程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与客户之间频频互动,更加深入了解产品知识。

  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经理郭浩平,对产品终身质保进行讲解,体现“大运关爱,无处不在”的服务理念。

大运重卡现场交车仪式

  售后服务很重要,一直是客户关心的重点。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孙文强进行订车政策宣讲,客户购车欲望上升,现场气氛活跃。当场订车客户在场外进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场内购车客户拿着金钥匙笑容满面。客户表示,与大运结缘关键是看重大运的售后服务,希望后期为车辆做好售后服务工作。

大运重卡现场购车交车仪式

  此次推广活动,现场来宾对大运产品有了新的认识且更加认可,为大运重卡在当地的大力推广奠定了基础,极大增强了大运重卡在当地地区的知名度,提高了品牌影响力。

来源:大运重卡终身质保 作者:追光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