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助力“双11”上汽红岩全面启动快递物流车服务保障活动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面对骤增的物流订单和运输高峰,快递物流公司正在积极准备“兵马粮草”,提前进入备战状态。为了各地的快递物流运输车能在“双11”期间以最佳状态全力迎战,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于近日全面启动了“双11”快递运输车服务保障活动,为“双11”运力保驾护航。
上汽红岩上汽红岩杰狮

  据了解,本次活动范围涵盖全国各相关区域,涉及到申通、中通、安能、韵达、天天等数十家快递物流公司。在活动期间,对于用于快递的红岩牵引车和中置轴货运列车,上汽红岩均指派相关服务站的专业人员,主动上门提供检修服务,对每一辆车做好“全身检查”,检修的内容包含发动机、离合器、变速器在内的50多个具体项目。

上汽红岩上汽红岩

  不仅如此,在“双11”期间,每个区域接到快递物流车辆的保修订单,都将采用应急服务的方式处理,同时服务经理还会亲自协调服务资源,跟踪全过程维修,直到修好为止,以确保车辆可以尽快投入使用。另外,如遇特殊情况,比如车辆有重大故障,又在4小时内不能修好的,上汽红岩将启用“畅行服务”方案(代用车),还会按结算规则给用户结算代用车费用。

上汽红岩上汽红岩

  作为拥有52年历史的老牌车企,上汽红岩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与管理,为提高售后团队的服务技能,还连续8年举办营销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就在本月,该赛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如今,在“双11”来临之际,上汽红岩积极启动“双十一”服务保障活动,不仅是为了助力“双十一”,更是在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服务零距离”的理念。

来源:卡车网 作者:追光者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狮 快递物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