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如何面对可怕的赤道无风带?东风队用一袋面包解决?

  本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二赛段第八天,东风队逼近赤道无风带。温热潮湿的天气腐蚀着船员们的内心,大幅拉进距离的对手折磨着船员们的神经。就在这里这样的艰苦时刻,惊喜再次降临东风队,那就是一!袋!面!包!

  趁着吃面包的高兴劲,东风号上这些已经捂了一个星期的船员们也痛痛快快的来一个凉水澡,由此一幅专属于船长夏尔的“名画”隆重诞生。

东风商用车东风队逼近赤道无风带

  此外,还有一个好消息,今年赤道无风带受信风影响将大面积减小,但是属于这里最典型的急风、闪电、大暴雨、变幻莫测的风向、大片的云团等天气依旧困扰着各个船队。目前东风队仍处于领先地位,只是优势微弱。

  就在一天前,船队之间的最大差距近乎100海里,而现在最后一支船队--由迪·卡夫瑞带领的塑战队距离我们不足50海里。今早,东风队在弱风中将船速全力推进到11节,而身后3海里处就是以相同船速追近的曼福队,排名第三的维斯塔斯11小时队也仅距曼福队3海里。布鲁内尔队和阿克苏诺贝尔队也大大缩短了差距,分别距离东风号12、13海里。

东风商用车稍事休息,检修帆船,东风继续前行

  尽管船队间的差距不大,但是目前东风号是第一梯队中最东侧的船只,这意味着她暴露在不稳定且典型的赤道无风带的天气影响之下,但她也将是第一个获得风力加速南下,直线距离开普敦最短的船队。

  就地理位置而言,东风队目前位于巴西城市累西腓东北偏东方约760海里,距离赤道270海里,前往开普敦的航程还剩不到4000海里。这意味着东风号上的海神王尼普顿--又名斯图尔特·班纳坦即将上岗了,他已经准备好“战袍”和特制“药水”,只为让第一次跨越赤道的杰克·博泰尔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尽管最近杰克忙得不可开交,因为船上的一张前帆坏了,他和达里尔正加班加点的维修,但海神王并不会轻易的放过任何一个第一次跨越赤道的“新水手”……

来源:东风队 作者:阿默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