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今年双十一,你的快递被漢風承包了

  随着快递行业的迅猛发展,在今年双十一网购狂欢节来临之际,徐工重卡强势进军快递物流业,联手国内顶级物流公司首批10台漢風牵引车,顺利交车。各位负责买买买,漢風负责您的快递。
徐工重卡单驱大马力,漢風牵引车

  底盘之王,黄金组合

  徐工专攻各种高难度特种底盘,特大件起重、运输车辆代表中国强势挑战并击败欧美日。实际上,徐工真正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底盘之王”,从规格上,广泛拥有从1吨到900吨级车辆底盘;从驱动型式上,充分掌握轮式、履带式、步履式三种底盘技术;从结构型式上,充分掌握整体式、铰接式技术;从传动型式上,全面掌握机械驱动、电力驱动、液力驱动技术。徐工全轮独立悬挂,全轮转向,全轮牵引力自动分配的底盘技术,成为全球标杆。

  中国制造,超值体验

  目前,中国商用车性价比远超国际品牌,乘用车国外品牌占主导,商用车中国自主品牌占主导。中国商用车所有品牌的配套均来源于专用配套厂,一体化品牌的规模远不如专用配套厂。徐工配套的黄金动力链,只要按要求保养几乎零故障,特别是驱动桥和变速箱,已成为广大驾驶员有目共睹的事实。

徐工重卡徐工漢風发动机

  中国自主品牌商用车发动机,已经用过去20年时间证明,其性能品质已显著超过合资品牌,中国制造的发动机再也不是二十年前的产品,能够战胜合资品牌与欧美原装原产发动机打成平手。

  极速服务,漢風行动

  为了更加快速地让您从天南海北淘到的宝贝及时运达到您的手中,在双十一这个物流重要时期,徐工重卡关注客户运营全过程,关注车辆全生命周期,对车辆进行主动预防性检查及故障排查处理,以“快”贯穿整个服务响应及事件处理的始终,确保双十一期间客户车辆高出勤率。

徐工重卡助力双十一,徐工在行动

  未来,徐工快递车服务必将以越来越优异的表现赢得更广大的市场,徐工服务团队必将以“我用心您放心“服务态度服务好每一位快递车客户,为快递运输行业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阿默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