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双十一谁说只看电商,还有陕汽重卡!

       2017年双十一又拉起了电商大战的序幕,全国快递物流迎来了高峰时刻。在重卡领域,陕汽重卡可谓是热闹非凡。陕汽重卡全国各地经销网络在双十一期间,举办各种产品推介活动,吸引了广大客户参展,开启了“买买买”模式。  
      “蓝海行动—冬季感恩之旅”暨黄金之星品鉴会
       2017年双十一,“蓝海行动—冬季感恩之旅”暨黄金之星品鉴会七城联动大篷车路演活动在徐州开启。随后,该活动将走进徐州沛县、连云港、盐城、南通、上海等地与广大卡友们见面,它将把陕汽重卡的感恩之情、关怀暖意传递给所有新老用户。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徐州地区推介会现场

  徐州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造就了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重卡保有量在苏北地区名列前茅。2017年截止11月初,陕汽重卡在徐州地区共销售3000台左右,同比增长56%,占市场份额的21%。这充分地证明了徐州地区的广大客户对陕汽重卡品牌的信赖,这也预示着2018年陕汽重卡必将在徐州地区再创辉煌!

  活动期间,沪宁办事处牵引车产品经理付龙飞详细介绍了黄金之星牵引车。其家族式的外观造型,轿车化的内饰,高效省油的动力传送系统,得到了徐州地区广大客户的认可。精彩的文艺演出,互动问答游戏也为活动增色不少,活跃了现场气氛。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

  此外,火辣劲爆的舞蹈、优美典雅的古典舞蹈、惊险的杂技表演、搞笑的模仿秀等节目吸引了场内场外大批群众的目光。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火热,客户现场签单火爆,订单量达100辆,并收集了意向客户56名。

陕汽重卡现场签约仪式

       陕汽重卡德龙LNG产品闪耀2017山西清洁能源汽车产业推广应用展览会

    2017年11月11日--13日,由山西省经信委主办,陕汽重卡清洁能源LNG重卡应邀参加的清洁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在山西省展览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保护山西生态环境和推广陕汽新能源产品。众所周知,陕汽一直以社会责任担当和国家需要为己任,作为中国天然气重卡的领导者,陕汽重卡一直致力于新型能源的开发和推广,为保护国家生态环境和实现可持续发展默默发力。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太原展会现场

  此次展览会展出了陕汽德龙X3000-430马力天然气车和陕汽德龙2017款新M3000-380马力天然气车,吸引了很多用户前来咨询。其中,有一对经营重卡的夫妇令人印象深刻,他们详细了解了车辆配置、自重、价格等各方面细节,并与自己经营的柴油发动机车辆进行了对比,从运行路线到油耗/气耗,都对陕汽德龙X3000赞不绝口。此外,我们的金牌讲解员对来访客户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送上精美礼品,现场气氛良好。

陕汽重卡客户为陕汽重卡点赞

  陕汽天然气重卡一直致力于帮助行业用户运营赚得金山银山,并保护环境实现绿水青山。陕汽经销服务团队郑重承诺,我们将秉承可持续共赢发展理念,帮助山西卡友运营致富!!!

    德龙X3000黄金之星大马力牵引车,袭卷龙江,引领龙江物流新标杆

    “喜迎双11、共享新物流”。11月11日,陕汽重卡在绥化地区联合绥化市骏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并举办了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550马力牵引车上市发布会。陕重汽哈尔滨办事处区域总经理李明和牵引车经理王成,与绥化市骏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罗家玥、黄金产业链代表及绥化区域运输公司老板及车主等一百余人参加此次盛典。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绥化地区活动现场

  绥化作为黑龙江省交通枢纽,常年以粮食运输、水果运输、零担运输为特色,每年上牌量巨大,也是各大厂家重卡必争之地。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550马力牵引车,以高效、可靠、舒适、安全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陕重汽哈尔滨办事处牵引车经理王成介绍了2017陕汽重卡在黑龙江区域销售业绩和售后服务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陕汽在销服一体、关注用户运营全生命周期等方面的创新,得到了在场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随后,他以市场实际情况为根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陕汽黄金之星550马力牵引车在省、赚、用、养方面独具的优势,激发了现场用户的购买热情,海拉尔天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李伟民在促销方面也给予了极大的优惠力度,进一步将购车热情推向了极致。最终,现场订单表现良好,多达318辆。

陕汽重卡现场订车318辆

  德龙X3000黄金之星550马力牵引车在绥化地区的成功上市,意味着广大客户对陕汽大马力节油牵引车的市场认可度正在进一步深化。

      “迎双11,嗨购行”陕汽重卡江西区域四城联动团购会

    2017年11月11日,陕汽南昌办事处以“迎双11,嗨购行”为主题,携手江西区域渠道开展双11系列钜惠推广活动。活动进行中,南昌、高安、上饶、萍乡四城联动,头脑风暴,多样营销,拼抢订单。此外,为营造“双11剁手乐趣购”的氛围,办事处邀请了大型物流公司、大客户代表、终端用户等参与此次活动。活动还设立了丰厚的大奖,开展了万元福利及递进式购物互动,引爆现场,嗨购不断,掀起了双11用户购车风潮。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南昌地区推介会

  此次活动创意无限,亮点突出,造势传播效果较好。高安区域陕汽全系产品大型团购会积极响应活动号召,采取多样化宣传、价值化营销及体验式购车等多种方式,使得300多名用户齐聚现场,嗨购全场,最终斩获订单316辆,创造高安区域活动现场产品销量新高度;上饶地区也成功交付了23辆新M3000渣土车,声势浩大,品牌知名度迈向新的台阶;南昌、萍乡区域黄金之星产品递进式推广,沿途式传播及驻点式营销,抢抓用户眼球,圈粉无数,收获大量意向用户。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江西活动推介会成交316辆

  通过开展“迎双11,嗨购行”系列钜惠活动,陕汽重卡以“同一推广、同一声音”为口号进行区域化推广传播,旨在提升客户口碑,拼抢订单,蓄势2018。

  双十一,陕汽重卡陪您过“双节”

  2017年11月11日,在四川广汉市,由陕汽重卡成都办联合成都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大篷车路演活动暨通顺物流交车仪式盛大举行。陕汽成都办服务经理吴兴平、产品经理王佳音、法士特成都办主任赵矛、成都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川及广汉通顺物流董事长刘前甫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广汉交车活动现场

  “卡车对于驾驶员,就如同自己的伴侣,没有了卡车,驾驶员就如同单身一样孤单”,陕汽成都办服务经理吴兴平在本次活动开幕式中讲到,引起了在场的卡车司机的共鸣。随后,陕汽成都办产品经理王佳音和法士特成都办主任赵矛依次登台,向用户做出服务保障承诺。成都时代天成销售顾问薛祥荣针对整车和发动机,在活动现场为到场用户进行了详尽的讲解,让用户对陕汽产品有了新的认识。陕汽重卡作为四川区域力推的一款差异化产品,搭载大马力发动机,扭矩达到2180牛米,自重仅有8.3吨,充分满足了客户对于轻量化、大马力、高性价比的需求,使得本次活动取得了交付17台新M3000 6x4牵引车的销售业绩。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广汉活动现场

  最后,伴随着鞭炮地奏响,成都时代天成总经理朱建川将金钥匙交付到通顺物流董事长刘前甫的手中,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陕汽重卡鄂市鹏达鄂尔多斯地区46台专用车交接仪式完成

  2017年11月11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装备制造基地,包头办事处合作伙伴-内蒙鹏达鄂尔多斯市分公司与达拉特旗横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鸿翔运输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天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飞龙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牵引车交车仪式。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鄂尔多斯地区交车现场

  在装备制造基地完成室外交车仪式之后,鹏达公司在鄂尔多斯市铜川镇金水源酒店邀请了上述所有客户负责人、司机以及新老用户进行了培训座谈会以及潍柴卡车动力知识竞赛,将全场氛围彻底调动起来。

  本次交车仪式顺利的完成,充分地表明,陕汽的贴心服务是名副其实的,是用户认可和放心的。

来源: 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追光者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