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汽冷链专用车,双十一冷链运输不再怕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来了,除了阿里和京东的“猫狗大战”外,今年生鲜电商成为了业界关注的重头戏。 

  冷链运输是冷链物流供应的核心链条,对人类的生活以及社会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目前,我国冷冻食品主要依靠公路运输,现状是常温运输普遍、保温运输居多、冷藏运输极少。

重汽专用车重汽冷藏车

  据中冷联盟统计,截至2017年我国冷藏汽车约有10万辆,仅仅占货运汽车比例的0.3%左右,市场需求和发展空间巨大,是各大商用车企业的竞争主战场之一,中国重汽也将冷链运输列入了十大客户领域之中。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绿叶”牌冷藏车是在中国重汽集团二类汽车底盘基础上,通过加装副车架、冷藏保温厢体、制冷机组等改装而成。

重汽专用车重汽专用车

  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整车一体化结构设计,外观新颖、大方。方便城市道路行驶和满足物品在长、短途运输过程中的冷藏保温需求。

  2、选用国内成熟的二类底盘,发动机功率大,越野和通过能力强,可达到国五排放标准。

  3、冷藏保温厢具有气密性好、保温性好、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绝热性能好、寿命长等优点。其中冷藏保温厢体的气密性能符合国家标准规定,总传热系数达到I级标准。

  4、冷藏保温厢各厢体板采用了欧洲最先进的制板“新”工艺,将预先制造好的玻璃钢板和内部的硬质聚氨酯泡沫芯体通过加压加热的方法压合而成;厢板的内、外层蒙皮为强度高、表面平整光洁、耐磨性和防划伤性能良好的玻璃钢板,且内层蒙皮符合食品卫生法关于食品容器的规定。

重汽专用车重汽冷藏车

  5、厢体合装中各板块间使用进口高强度粘合剂粘接,粘接牢固可靠,无需金属骨架和其它金属联接件即可保证厢体的整体刚性和强度。具有强度高、重量轻、易于维修的优点。

重汽专用车重汽专用车冷藏货箱

  6、厢体门分后门和侧门两种。后门为对开式,可开启270º;侧门可开启180º。厢门上设有门锁杠、防撞块、密封胶条和门挂钩等零部件。门挂钩可使厢门在开启后仍牢固地固定在厢体上。门框与门板之间采用迷宫式密封胶条,隔断了厢体内外之间空气的流动,保证了厢体的密封性。

来源: 重汽专用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